官方微信

TOP

太极分两仪 燃气灶也能左右分区各县功效

2017-11-16 12: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太极分两仪,阴阳各不同。因此世间诸事都是如此,有强有弱,有男有女,就连做饭也是如此,有小火慢炖,亦有大火爆炒,滋味各不相同,但哪种都必不可少。但可惜普通灶具虽然能调节火力,但小火不够稳,大火又不够热,如何是好?

11

  华帝(VATTI)JZT-i10046B分区烹饪嵌入式燃气灶具,非常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是一台专为妈妈设计的燃气灶,满足主妇蒸煮与爆炒各不同的需求,因为该产品左边是适合蒸煮的灶眼,而右边则是适合爆炒的灶眼。双灶合璧,当然味道更美。

22

  不同菜色需要掌控不同火力,婴儿与老人食用的粥自然与青壮年吃的菜所需火力不同。传统燃气灶调节之后,小火不够稳,容易造成断灭的情况,而大火又不够猛,无法完美地实现爆炒的口味。华帝这款燃气灶,左边采用800℃的煲汤专用灶眼,搭载莲花仿生悬浮炉头,加宽进风口氧气更充足,稳焰环让出气更均匀,达到火焰不飘散的效果。

33

  右边灶眼用于爆炒,搭载合金蜂窝体燃烧器,猛火更强劲。此项专利蜂窝体,能将热能效有效聚焦于锅底,不四散,缩短烹饪时间。模拟奥运生活底盘的凹面设计,让能效聚拢,而近万个微小火孔,可以使得加热无盲区。

44

  一家的厨房最难清洁,烹饪所带来的油腻很难清洗彻底,而燃气灶四周最易滋生油污。华帝(VATTI)JZT-i10046B分区烹饪嵌入式燃气灶具,特别采用了可移动设计,还有易清洁的分区设计,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扫净残渣。而高温碳化物,则可用毛刷清扫出去,简单便捷。

55

  安全方面,该产品拥有离子熄火保护,可避免煤气泄漏所带来的危害。钙离子钢化玻璃的材质,可以防剐蹭破损,童锁功能则可防止家中小孩意外开启燃气灶,让妈妈在干家务也放心安心。

66

  编辑小结:华帝(VATTI)JZT-i10046B分区烹饪嵌入式燃气灶具,采用左右分区设计,左边适合蒸煮,右边适合爆炒,满足家庭主妇烹饪过程中不同的使用需求。而人性化的设计,让它清洗起来也很便捷。安全防护方面也更胜一筹,不必担心煤气泄漏以及小孩的“调皮捣蛋”。(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