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有一台好灶,你怎么能吃上可口饭菜?

2017-11-20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好的食材也应当有好的灶火来烧。即便妈妈的手艺再好,若遇上一款掌握不好火候的燃气灶,那么做出来的菜也势必减分。因此,对于吃有特别严格要求的人来说,不仅要买好的食材,更应该有一台好的燃气灶。

  1方太(FOTILE)JZT-JA26BE一级能效 4.2KW大火力燃气灶

11

  推荐理由:方太(FOTILE)JZT-JA26BE燃气灶,是一款猛火直喷燃气灶。该产品拥有能够多段调节火力,可在猛火与小文火间随意切换,另外还有适合爆炒、蒸煮、煎炸等多段火力可供主妇使用。

  一台好的燃气灶,必然要拥有好的灶眼,它能让火力均匀。方太(FOTILE)JZT-JA26BE燃气灶就是如此,它的内外圈火焰均匀变化,不论是煎炒烹炸都能做到让食材受热均匀,而4.2W的大火力爆炒,可以做到让食物外焦里嫩。此外,该产品还可迅速点火,摆脱打不着火以及打火慢的困扰。

  2 华帝(VATTI)JZT-i10046B分区烹饪嵌入式燃气灶具

22

  推荐理由:华帝(VATTI)JZT-i10046B燃气灶,是一款贴心为妈妈设计的产品,符合家庭主妇的使用习惯。两个灶眼分区使用,左蒸煮800℃,右爆炒1000℃,避免老旧灶具小火不够稳,大火不够猛的烦恼。

  就火焰上来说,左边蒸煮的灶眼采用莲花仿生悬浮炉头,四维加宽进风口,供氧充足,燃烧充分,火焰不飘散。右侧爆炒的灶眼采用合金蜂窝体燃烧器,使用了奥运圣火那样的凹面设计,还有近万个微小的火孔,让加热无盲区,爆炒自然更轻松。

  3林内(Rinnai)JZT-2H2NG聚能火钢化玻璃嵌入式燃气灶

33

  推荐理由:林内(Rinnai)JZT-2H2NG燃气灶,是一款高效燃气灶,热量不外逃,让烹饪省时省力。该产品搭载聚能燃烧器,聚能火焰集中,让用户使用安心。同时,这样的火焰能够随着锅的形状而变形,不用再让锅找火。

  在烹饪时,这款燃气灶也是主妇的好帮手。它拥有五档火力,从爆炒、煲汤、炖煮各个方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它还是用了强吸电磁阀新技术,瞬间点燃灶火,无需长时间按旋钮等待,操作更轻松。

  4老板(Robam)JZ(YTR)-9B37燃气灶

44

  推荐理由:老板(Robam)JZ(YTR)-9B37燃气灶,采用创新的3D速火科技,灶眼呈3D状加热。这样能够实现大火力、炒得快,迅速爆炒;环幅燃烧,火力均匀;稳定的火焰,火力更稳,饭菜炒的香。

  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该款燃气灶是一款智能产品,搭载了老板的ROKI智能系统,便捷操作安全到位。它可是实时监测灶具情况,APP自动推送故障提醒,远程辅助关火,是粗心人士的最后一道防线。

  5华帝(VATTI)JZT-i10015B气电两用聚能灶

55

  推荐理由:华帝(VATTI)JZT-i10015B气电两用聚能灶,左右两侧分别为两个不同的灶具,一个是燃气的另一个是电磁的。电磁灶采用触控式面板,分别有煲汤、蒸煮、爆炒等等火力选择选择。另一边则是燃气灶,采用微焰+光波双重加热。

  其中,燃气灶搭载了合金蜂窝体燃烧器,有近万个微小燃烧孔均匀分布,表面涂覆微量元素促进燃烧,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此外,还特别设计了13.6°的聚能凹面,将四散的热能聚集反射到锅底,防止热量散失。

  小结:一台好的燃气灶,可以让主妇事半功倍。稳定的小火和高效的大火,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节能高效更是很多燃气灶的附加属性。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是不是手痒想换一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