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烤箱美食超厉害 打败零食怪

2017-11-28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空闲时间、看剧时间嘴里不能干巴巴的,你是不是也是对各种零食爱不释手,但是买回来的零食往往也都是热量高、油脂高、添加剂比较多的食物,长此以往,小蛮腰没了,游泳圈一抓一大把,如何能健康与美味同在呢?

  如果你家中有烤箱这一家电,就能解决这一问题了,烤箱除了可以烤制大菜,其实也可以之多多种小零食,是休闲娱乐的最佳拍档,而且还干净卫生,没有防腐剂的添加,能让你既享受美味,又能有健康的身体。

  猪肉脯

QQ截图20171128082054

  肉脯、肉干类的食物是大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食物,不过外面买的肉脯不知道肉的品质如何,也不知道添加了多少添加剂,为了放心,在家自己用烤箱也能轻松制作哦。过程还特别简单,腌制肉馅—擀平成薄片—冻硬—入烤箱烘烤—刷蜂蜜、撒芝麻、切片就可以。

  产品推荐:

  美的T3-L383B 烤箱

QQ截图20171128082244

  美的这款烤箱拥有38L的大容量,经典的黑红配色,拥有热风对流、上下管分开控温、360°旋转烧烤、120长通定、70-230℃的广域控温多种配置,对于家用来说功能足够,上下管独立调控无论是上皮薄下皮酥厚的蛋糕,还是上脆下嫩的牛排都可以搞定,并且拥有隐藏式炉灯和4层烤位,对于热爱烘焙的人群来说绝对是一款好帮手。

  牛肉干

QQ截图20171128082102

  牛肉干也是很多人热爱的美食,猪料石全瘦牛腿肉,而且既可以做五香的也可以做麻辣的,劲道耐嚼,实在是居家必备之美食。

  好货推荐:

  长帝CRTF42W电烤箱

QQ截图20171128082350

  这款长帝CRTF42W 全功能电烤箱,42L立方体内胆,4根不锈钢发热管,360度组合烤叉,可烤一只大全鸡,带炉灯照明,可以随时观察食物烘焙过程,内部为多层烤架设计,使用更灵活。上下管独立控温,便于更好的掌握温度,立体热风循环保证了食物受热均匀,可避免局部烤焦,具备35 到45 的低温解冻发酵功能。

  糖烤栗子

QQ截图20171128082115

  糖烤栗子是很多人非常喜爱的一道街头小吃,金黄软糯的栗子,吃起来香甜可口,有了烤箱,在家也能享受这款美味哦。

  好货推荐:

  海氏C41烤箱

QQ截图20171128082445

  这款烤箱拥有粉嫩的外观,让主妇一见倾心,性能也很强劲,双NTC感温探头及时感知炉腔内温度变化,将有效数据及时传达温控器,测温更快速感温更准确,双层加厚钢化玻璃门可以有效降低内部热量损耗,提高热利用率,防烫、防爆对人体起到一定保护作用,40L大容量、智能预热功能、精准发酵、镀铝内胆、内置食谱、独立控温的强大配置让你从此爱上烘焙。

  鸡米花

QQ截图20171128082126

  鸡米花很多人也都不陌生吧,不过外卖的鸡米花一般油脂都比较厚,吃多了容易长肉,有了烤箱你就能享受少油版的鸡米花了。

  好货推荐

  长帝TRTF32S电烤箱

QQ截图20171128082539

  长帝电烤箱TRTF32S有着银黑双色的复古外观,长方形立体造型,大方彰显格调,32L主流理想容量,不大不小恰到好处。采用专业的上下管独立控温技术,温度控制更加准确。另外,立方体的内胆 ,突破传统烤箱的内胆比例,使食物与发热管保持适中的距离,不怕烤焦食物。具备特有的全温型低温发酵功能,实现了一机多用。

  无油薯片

QQ截图20171128082134

  薯片更是很多人的追剧必备零食了,咔擦咔擦,一口一口真是美味极了,害怕外边买回来的添加剂太多?自己来制作薯片吧!

  好货推荐:

  格兰仕KWS1530X-H7R烤箱

QQ截图20171128082632

  这款电烤箱采用弧形循环内胆设计,强化热量循环,降低热量损失,热效率高的同时,增加了实用率。外观具有复古的时尚美, 30L的大容量和360度旋转烤叉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紫薯干

QQ截图20171128082144

  紫薯营养多多,味甘性平具有和血补中,宽畅通便,益气生津等食用和药用功能,因为紫薯富硒,是“抗癌之王”“长寿之王”,所以多吃紫薯干很好哦。

  北美电器BCRF32电烤箱

QQ截图20171128082727

  北美电器这款烤箱采用锌板材质,抗氧化耐腐蚀,比较容易清洁,热反射宽体内腔设计,使得热效率提高32%。搭配360°灵动转叉,内置照明灯,方便用户烤制更多美食。电烤箱外观采用香槟色加黑色设计,钢板涂层材质,典雅大方,机械版控制,使用时间更长,下开门方式,操作更顺手。产品容积为32L,可烤制全鸡,适合3-5人的家庭使用。

  你还在让你家的烤箱只停留在烤鸡烤蛋糕吗?这么多丰富有美味的零食小吃绝对能让你打开对烤箱的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