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合格吃货的双12选购 入手超好用厨房小电

2017-11-29 2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11是不是没有买尽兴啊?不要着急,咱们还有活动力度非常大的双12,对于吃货朋友来说,冬季怎么能少得了美食陪伴呢?不过总是在外面吃也容易上火,冬季邀上几个好朋友,在家里吃着火锅或者烧烤,再加上最喜爱的比赛或者节目,这才是吃货最爱的美食生活。不过在家里吃美食可离不开厨房小家电的助力,看看双12都有哪些最值得入手的超值家电吧!

  精准控制火力的电火锅

  以前,很多人在使用传统电火锅的时候会出现不能调温、加热不稳定等问题,这是因为传统的耦合器只是一个开关,烧水时并不能精准调节火力,容易造成食材口感不佳、营养流失。今年国内小家电领军品牌利仁推出新品高端电火锅,采用三味真火,这款电火锅利用智能电子芯片为主导的新型电子耦合器,持续、精准、智能控制火力,让吃货们可以更加享受到火锅的魅力。而且,利仁还首创了竹木火锅,更加时尚健康环保,想象一下,用着真正竹木制作的电火锅,边涮菜边跟亲朋好友聊天,这可是咱们中国人才有的福利。

5

利仁高端电火锅

6

利仁首创竹木火锅

  智能三合一美食料理机

  很多人厨房堆了一大堆家用电器,但是很多都是用了没几次就被放置“吃灰”了,如何能最大限度的利用电器呢?利仁这款三合一美食料理机绝对在厨房发挥大作用,这是一款集合了空气炸锅+炒菜机+电煎锅功能的完美机器,利用空气能稀释出食材本身的油脂,上烤下烙,烤披萨、煎牛排、烤鱼都可以轻松搞定,还具有炒菜功能,是利仁独创的品类,精致的烤漆工艺、木纹水转印外观,让这款机器看起来分外精致。

2

利仁智能美食料理机

  烙烤不翻盘电饼铛

  北方人都爱煎、烙、烤,电饼铛可以算的是上厨房必备小家电了,看看你家的电饼铛,估计十个里面八个都是利仁品牌,利仁研发电饼铛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市场占有率极高。今年首推了4.0烙烤不翻盘新品电饼铛,传统的电饼铛由于上下盘之间的空间大,在烙制的时候往往需要翻锅,这样容易导致食物水分流失、食物干硬、口感不佳。利仁4.0烙烤不翻锅电饼铛进行了技术创新,在保证原有功能的同时缩小了上下盘之间的空间,真正实现了烙烤不翻锅,而且烙烤时间也缩减一半,从原来的4-6分钟缩减为2-3分钟,同时能耗也缩减一半,烙制出的食物不仅锁住水分,而且口感酥软。

3

利仁烙烤不翻盘电饼铛

4

利仁烙烤不翻盘电饼铛

  除了这些制作美味的厨房家电,利仁在双12之际还会推出“幻影”系列加湿器的优惠活动,“幻影”系列加湿器是利仁今年推出的新品,能将水雾化成比头发丝还要细10多倍的水分子,雾化颗粒更细小,无积水,采用上加水技术,浮子杠杆感应技术,随时加水,随时运行,开放式水箱设计,易拆装,便于清洁。创新抗菌材料,防止细菌滋生,安全省心放心,三档雾量自由调节,满足不同加湿需求。对于干燥的冬季来说,在屋子里放上一款放心的加湿器,然后邀上三五好友共享美食,实在是人生乐事。

1

利仁“幻影”系列加湿器

  利仁在双12到来之际,推出了毫不逊色于11.11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或者线下购买到多款利仁新品,吃货们还等什么,赶紧为你的厨房添加最给力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