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剁不完的手!巴慕达新出这些殿堂级种草系列!

2017-11-30 2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能让文艺青年们为之趋之若鹜深深着迷的家电品牌可不多见,巴慕达就是其中一个!犹记得巴慕达果岭风扇上市后带给人们的惊艳,甚至一度引起了不少家电品牌的跟风生产和抄袭。不得不说,巴慕达是一个介于“时尚品”和“家电生产商”之间的神奇融合体。它的每一个产品的上市都能引起一阵旋风!

  如今,巴慕达宣布要进军厨电行业了,2017年11月30日,巴慕达带着一款蒸汽烤箱以及一款电热手冲壶举行了媒体体验会活动。小编有幸抢先一步深度体验了这两款产品,再次被巴慕达强大的设计和品质所折服,相信这两款产品在中国一登录就能引起消费者的追捧。

  首先当然是颜值

  巴慕达生产的产品首要标准是让消费者有“我想要购买”的冲动,产品的颜值一直以来都让消费者充满了“幸福感”。你可能会为了一束花感到幸福,但很可能你不会为了洗衣机洗衣服而感动,可是,巴慕达的家电产品就有艺术品的魅力,让你觉得生活因为有它而不一样。

  这次推出的蒸汽烤箱打破了人们对小型烤箱的固有概念。这款蒸汽烤箱有白色、黑色、灰色和深灰色四个颜色可选择,功率有1300w,小巧的身形,有质感的外表,两个控制旋钮分别在机器的左下方和右下方,低调而又不平凡。

1

巴慕达蒸汽烤箱有四个颜色

  电热手冲壶拥有600ml的容量,外形设计类似咖啡壶,水壶主体类似葫芦形状,但却设计了一根细长的出水管道——这让倒水更加轻松,同时整体看起来也相当有趣。黑白两种颜色,手柄底端有指示灯,可以在烧水完成之后起到提醒作用。

3

巴慕达电热冲水壶

  一口就让你沦陷的吐司

  蒸汽烤箱拥有五个模式,分别是吐司模式、芝士吐司模式、法式面包模式、牛角面包模式、经典模式,以及不使用蒸汽的“经典模式”(三个温度档:170℃,200℃,250℃)。

7

烤箱模式

  小编在体验会现场亲自品尝到了由这款蒸汽烤箱烤制出来的白吐司、芝士吐司、黄油吐司以及牛角面包,这绝对是一次让你吃下去一口就难忘的美食之旅。吐司片外层香脆但是内层又保有水分非常松软,香气四溢,吃过难忘。

现场烤制的芝士吐司

  能达到如此美味的香气以及特殊的口感,在于巴慕达烤箱的独特设计,与普通小型烤箱不同,使用巴慕达蒸汽烤箱时,需要加入一小杯水。加入的水通过导管进入下方加热管,形成的蒸汽在面包表面包覆一层薄薄的水膜;由于水分会比气体先被加热,面包表面被优先烘烤,锁住内部的水分、油脂及美味成分;之后,再由针对中国面包市场的调查而精密编制的烘烤程序控制上下加热管,按照各种面包的特色进行烘烤。

  而在现场体验中,可以看到放进烤箱的吐司经过3分钟之后,发生了质的变化,开始加热后可以看到蒸汽逐渐充满仓内,而后加热管忽明忽暗开始进行细微的加热动作。先唤醒面包内部的美味成分,再将外表烘烤至诱人的金黄色。烘烤后的吐司面包色泽金黄,切开时就可以听到酥脆的响声。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区别,表面薄薄的一层酥脆的外壳,内部却很有弹性和嚼劲。

5

烤制的吐司

  牛角面包一向难用普通烤箱来加热,表面一不小心就焦糊了,巴慕达专门设置了牛角面包的模式来解决这一问题,经过巴慕达蒸汽烤箱加热的牛角面包,内部的派皮蓬松且层层分明,黄油的香气浓郁,一口咬下去,表面的派皮如同刚出炉一般,的确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美味感受。这个模式还可以针对司康或者苹果派等使用了大量黄油和砂糖的面包进行加热,恢复其酥脆的口感。

4

现场烤制的牛角面包

  巴慕达蒸汽烤箱能达到这种效果,得益于它经过了1000个小时以上的反复实验,烤制了5000片以上的面包,并且在进入日本市场之后,就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抢购以及断货热销。巴慕达经过长期的实验之后得出,使面包内部恢复松软和唤醒沉睡风味需要60℃左右的温度,使表面呈现金黄色需要160℃左右的温度,烤出焦黄色则需要220℃左右的温度,巴慕达蒸汽烤箱对这三个温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控制才烤制出了如此美味。

2

巴慕达蒸汽烤箱

  在进入中国市场时,这款蒸汽烤箱同样会对国内最为热销的各种面包进行数据统计和实验,然后设置成最受国人欢迎的烤制程序,这非常值得人期待。

  小而美的电水壶

  即将上市的电热手冲壶,无论是手冲咖啡精确细腻的水流控制,还是极速冲泡时的大水流,都可以简单的操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壶嘴口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可以精准的停止注水,没有潵溅。600ml的容量可以冲饮3杯咖啡,两杯泡面,非常适合小两口的品质家庭使用。

6

巴慕达电热冲水壶

  巴慕达新款蒸汽烤箱和电热冲水壶都将在2018年年初上市,除此之外,巴慕达厨电产品还会陆续推出蒸汽电饭煲、快乐微波炉。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耐不住激动了,不过在蠢蠢欲动的同时,先看看手中的钱包君是不是足够?

巴慕达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