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日之计在于晨,吃好早餐精彩一天哦 

2017-12-01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早餐很重要,但是往往被很多人忽略,尤其是上班族,早上时间比较紧张,匆匆忙忙起床,抓紧时间赶公交地铁,早餐就这么被忽略了。

  早餐为什么一定要吃呢?最主要的原因当然就是“饿”,一般情况下,我们吃早餐的时间距离前一天最后一餐少则七八个小时,多则十一二个小时,起床之后,自然会感到饥饿,这时候当然就要吃早餐了。如果没有及时进餐,不仅对胃不好,而且由于饥饿还会使反应能力下降,降低工作的效率。即使习惯不吃早餐,没有饥饿的感觉,但是还是会由于能量的缺乏影响到身体各个组织的运转,比较明显的就是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下降了,所以我们的身体是不会欺骗我们的。

  即使是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也是不可取的,因为如果不吃早餐,在吃午饭、晚饭时,更容易受到高热量食物的诱惑,反而适得其反。

  一日之计在于晨,想要吃好早餐,就要补充足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也可以搭配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所以,早餐喝一碗粥或是一杯豆浆,吃一个鸡蛋,搭配油条或者包子,都是非常合适的。如果你想吃西式早餐,就可以吃面包、牛奶和煎蛋,同样能补充一天所需的能量。

  你可能会觉得,早餐的种类这么多,实在是太麻烦了。其实一点都不麻烦,这些电器可以帮到你。

QQ截图20171201085731

  德尔玛ZD012多功能双层煮蛋器采用360°微压蒸煮,不锈钢发热盘快速发热,有效形成微压烹饪环境,蒸汽快速渗透食物,瞬间加热,无需久等。而且无需看管,自动烹饪,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烹饪不同熟嫩的鸡蛋,享受营养早餐,还能轻松煮出不好掌握的糖心蛋,给糖心蛋爱好者带来便利。

QQ截图20171201085811

  九阳DJ06B-DS61SG家用迷你豆浆机制作豆浆仅需11分钟,不用担心早上没时间做早餐,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机头采用全钢制成,易清洗,一冲一洗就可以清理干净,方便快捷。还采用了环绕加热,立体熬煮,充分保证豆浆的香浓口感的同时还保证了营养。

QQ截图20171201085845

  奔腾FN2173小容量电饭煲拥有多种功能,煮饭、做蛋糕、温奶、煲汤、制作酸奶样样精通。还能在24小时内智能预约,早饭提前预约,起床就能吃,告别没有必要的等待,节省更多时间,让你每天多睡一小时。还有人性化便捷提手设计,移动、携带更为方便。

QQ截图20171201085927

  博朗HT400家用烤面包机采用双烤槽设计,加宽烤槽配防尘盖,使用更加便捷,更加健康。七档烘烤随心控制,制作出不同烘烤程度的面包片,满足你的不同口味。再加热、解冻、暂停等多种操作,适合更多的场景需求。抽拉式碎屑盘,方便清洁,维持一个整洁的厨房环境。

QQ截图20171201090034

  小熊DSL-A20J1外置式烤架烤面包机采用外置式烤架,满足小圆面包、牛角包、馒头等多种面包的烘烤需求,而且外置式烤架可以与机身分离,便捷装拆,易于清洗。采用防卡死保护,当面包片被卡死时,按取消键可断电,避免失火等意外,安心享受香脆的烤面包。

  吃好早餐,一天都能有个好心情,工作这么累,就不要再委屈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