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畅享烹饪,电磁炉助你成为美食家

2017-12-05 08: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窝在家中,听着窗外凛冽的寒风呼呼吹过,不想出门。点外卖太慢,做饭太累,不想餐餐面包,顿顿泡面,想要吃点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却不知道吃些什么?这个时候,你陷入了烦恼。寒冷的天气,有什么是电磁炉解决不了的?

  电磁炉比起天然气灶或是煤气灶的优点就是便捷性,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室、宿舍,电磁炉都是随时可使用。因而,电磁炉一直都被人们称之为烹饪之神。畅享烹饪,电磁炉助你成为美食家。

  冬日有了电磁炉,你可以让所有的食材经过烟火气立马变得活色生香起来,生动得有香气有魅力。做汤:将汤锅里面放入适当的水,把电磁炉功能档调节到煲汤程序,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定时,启动后直到水沸腾后,再先将生姜、党参、枸杞、当归、甘草、红枣、盐、味精适量放入沸水,15秒后再将乌鸡放入,盖上盖子,等到设定时间结束,报警提示,汤就OK了。烧烤:你准备3-5个鸡翅正反割两刀,提前用腌料腌两个小时,拿出后撒上辣椒粉胡椒粉,正面背面用高火烤3分钟,一顿美味的烤鸡就新鲜出炉了。

  冬日有了电磁炉,生活的乐趣也融入了一餐一食。下面为你介绍几款电磁炉,让你的冬日生活更加丰富充实吧。

QQ截图20171205082143

  美的C21-WT2112T 采用全新大面板设计,尺寸加长,锅与功能区距离拉远,再也不用担心按键时烫到手,方便手动操作。2100W大功率配上匀火线圈盘,持续快热,热的均匀。

QQ截图20171205082247

  苏泊尔SDHCB8E30-210 采用A级黑晶面板,抗压耐腐蚀,容易清洁。2100W的大功率,媲美灶火,爆炒更给力。6大功能满足烹饪需求,菜式多,蒸煮,煲汤,烧水,快煮,炒菜,火锅,一键超控。品质机芯稳定控制火力,过热会自动断电使得使用更加安全。

QQ截图20171205082327

  奥克斯C2004LD采用优质微晶材料制成,一体成型,设计简约时尚,手感细腻有光泽;热量传导迅速,超强耐磨,抗冲击力强,不易变形,易清理。科技范十足的触控面板,采用电子感应技术,一键智能操控。大直径涡轮式防堵热散风机配合四维散热系统,风道全面优化,散热效果好,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QQ截图20171205082410

  奔腾CH2016POVOS电磁炉采用微晶面板,抗刮耐高温,特色文火功能,内置多种火力模式,24小时支持预约功能和2小时定时功能。额定功率1801-2100W,十档火力和七大智能烹饪程序,满足更多烹饪需求爆炒、蒸炖、煎炸、铁板烧、火锅、温奶等需要。

QQ截图20171205082514

  海尔C21-H1202电磁炉采用双层加宽大线圈,聚能控火效果好。海尔微晶面板耐高温,耐冷热温差,磁力线穿透强导热效果好。电磁炉内部温度高于110度,自动断电保护。电磁炉四周内置防水,整体形成立体防水效果,有效防止水滴进入机器内侧。

  有了电磁炉,生活也变得更加有滋味。畅享烹饪,选择属于你的电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