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寒冷冬日来一杯温暖咖啡吧,暖心又提神

2017-12-06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夏目友人帐中,猫咪老师觉得,当夏目因学习而苦恼时,而它去屋顶晒太阳,或是在一旁坐在软绵绵坐垫的感觉,让人非常愉悦。其实幸福很简单,都不用猫咪老师那样去比较,只要在冬天,外面刮着呼啸的寒风,或是飘着鹅毛大雪,而你坐在屋里,或是看着喜欢的电影,或是听着舒缓的音乐,或是读着有趣的书籍,再在掌中捧着一杯咖啡,品味着咖啡的香醇,这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当你感觉寒冷时,可以喝一杯咖啡暖暖身子;当你感觉疲惫时,可以喝一杯咖啡提提神;当你放松悠闲时,可以喝一杯咖啡放松放松心情。咖啡实在是四季皆宜、居家旅行的必备饮品。然而并不是所有咖啡都是香醇的,我们在路边饮品店买到的咖啡常常是非常劣质的,咖啡的香味很少,香精的气味很浓。想要喝到一杯纯正的咖啡,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尤其是在家中想喝咖啡时,更难得下楼特意去买。

  所以是时候买一台全自动咖啡机回家了。全自动咖啡机是一种非常省心的用具,把咖啡豆放进去,再放好水,按一下按键,就可以等着香浓的咖啡出炉了。如此操作,是不是省心省力?而且全自动咖啡机体积并不大,摆在家中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也不会有违和感。

QQ截图20171206082535

  意大利德龙ECAM23.420.SW全自动咖啡机应用紧凑的无管道设计,将咖啡豆研磨成的咖啡粉直接萃取,结合15巴泵压力迅速制成一杯纯正口感佳的意式浓缩咖啡,中间没有通过任何管道运送,真正实现现磨现做,保留醇厚的咖啡油脂,新鲜健康有保障。内置静音型咖啡豆研磨器,真正实现咖啡“由豆到杯”的过程。

QQ截图20171206082634

  英国摩飞MR1028全自动咖啡机采用创新直落粉结构,咖啡研磨成粉后直接落入滤网不经过走粉通道,使咖啡粉不会残留在通道中,在充分利用的同时保障咖啡的新鲜。集成圆锥研磨器坊手工研磨,将咖啡豆聚拢再逐层细细研磨,产生的热量小,不会改变咖啡豆的风味。咖啡粉的粗细可以自由选择,满足你的不同口味。

QQ截图20171206082715

  飞利浦HD7751/00家用自动现磨咖啡机拥有九挡研磨,粗细随心选择,搭配清淡、适中、浓郁三种口味,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使用直观的LCD液晶显示屏,指示器会保持显示30分钟,以确保此期间冲煮的咖啡保持新鲜。还有防滴漏功能,防止咖啡壶取出时咖啡滴溅在加热板上,从而在烹煮过程中可以随时取出咖啡壶。

QQ截图20171206082859

  意大利德龙ESAM2200.S全自动咖啡机有预萃取功能,能在制作咖啡前自动检测咖啡粉量,同时释放少量热水润湿咖啡粉,使其先释放部分油脂,从而制作出丰富浓厚的咖啡油脂,保证咖啡口感香醇。还采用了新型电子温控技术,使制作出的咖啡保持在理想且恒定的温度。

QQ截图20171206082942

  飞利浦HD7753/00家用全自动滴滤式咖啡机使用不锈钢双层保温壶,采用采用食品级安全材质,隔热防烫,长时间保持咖啡的理想温度与纯正芳香。能在前一天的晚上预约咖啡机工作时间,用咖啡的清香唤醒一个美好的清晨。还能一机多用,关闭研磨功能可以使用咖啡粉冲煮咖啡;把茶叶和花茶放入过滤网,还能泡出清逸香茶。

  全自动咖啡机,给你香醇咖啡体验,赶快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