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烤箱   老板   烘焙  

烤糊了烤裂了 不给力的不是老婆是烤箱

2017-12-07 11: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最近有篇“千万别让老婆玩烘焙”的帖子火了。版主的媳妇爱上了很多女性钟爱的副业——烘焙,于是钻进厨房叮叮当当大秀厨艺。可是烘焙的成果让版主大受刺激...

0

  看到这里作为一个资深家电小编特想告诉版主,烤成这样其实不是老婆不努力,是烤箱不给力。对于大部分烘焙小白来说常常会因控温不准、时间把握不当、加热不均等导致食物被烤焦烤裂。那么作为刚入门零基础的小白,如何玩转烤箱技能从而进阶美食达人?首先从选购一台给力的烤箱开始!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是老板R015烤箱。

1

  众所周知,市面上很多烤箱操作太复杂了,新手小白根本学不会。没关系,老板烤箱R015也为你准备了万全之策,让你“不思烤 就很好”!老板烤箱R015拥有四大智能菜单,八大烘焙模式。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在很多情况下,你只需要将准备好的食材放进烤箱,然后,轻松一键,等待美味出仓。

2

  老板烤箱R015拥有3D美味烤技术。功率互补的4根加热管,立体分布,让加热功率均匀分布于四周。配合3D立体热风循环系统,保证整个烤箱内的热度分布均匀平衡。360°美味烤技术,食材在烤箱内匀速旋转从而均衡受热。热能直达食材底部,色泽均匀,每一丝食材纤维都得到同样的对待。

3

  最值得称道的是:老板烤箱R015创造性地将内部分为两个独立调控的温区,最高温差可达到30℃,并且依旧坚持精确掌握每一度的执着,内设两个控温探头,双温度探测器,精确控温。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可以举各例子,我们做芝士焗土豆泥的时候,上层的馅料和下层的饼底达到最佳口感所需的温度并不完全相同,所以就需要分上温和下温的不同设置,使两者都得到完美的烘焙。

  除此之外,老板烤箱R015可视面板让你可以随时掌握食物的动态!总之有了它,你一定会从“笨笨”的新手小白走向厨艺的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