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高实力在线 侧吸式烟灶套装正流行

2017-12-08 10: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里最重要的家电非烟机和灶具莫属,在选购的时候很多人都比较纠结,到底该选欧式的油烟机还是侧吸式的油烟机呢?灶具到底该选什么材质多大火力的。

  侧吸式油烟机现在受到更多年轻人的欢迎,因为侧吸式的油烟机离油烟的距离更近,所以可以更加有效的吸走油烟,而且侧吸式油烟机外观更加的美观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方太JQ25TS风魔方烟灶套装

  方太JQ25TS吸油烟机拥有加速直排系统,油烟速排不拐弯,通过机身侧吸设计,风机30度角倾斜放置,排烟四点一线,确保油烟畅通排出。拥有19m³/min的风量,全自动隔烟屏一键开合,给油烟设置禁飞区,放置油烟扩散,油烟机启动后,隔烟屏上端涌入的气流有力挤压锅内升腾的油烟,阻止油烟爆开扩散。

  搭配的方太FD21BE拥有精控火力,强劲、稳定、有效,无论是爆炒还是温火,掌控均可得心应手。防护新升级,防漏气、防熄火、防渗水、防内火,安全系数高。

  老板27A3+58B5烟灶套装

  老板27A3型油烟机采用黑洞负压2.0技术,常规风量18m3/min,爆炒风量可达19m3/min。另外配合电影院巨幕般的拢烟屏,80°角开合设计,增大拢烟面积,防止油烟扩散和外溢。操作面板中设有“照明”、“强风档”、“弱风挡”、“开机键”和具有红外线感应功能的“爆炒档”。 当进行大油量炒菜或烹炸时,只需在距离爆炒按键15厘米范围内轻轻挥手,即可打开爆炒功能,进行爆炒期间的强吸烟。

  搭配的58B5燃气灶煎炒蒸炸煮十八般厨艺样样通,各式火候拿捏得当,炉头镶铜,铜芯铜盖铜座,大火力更高效,八组刀锋,多点出火,4.2kw内旋大火力,让烧菜速度大幅提升。

  华帝CXW-228-i11085烟灶套装

  华帝i11085油烟机的常规风量达18立方米/分钟,特别设置了超大风量的瞬吸功能,即达到20立方米/分钟分量,持续时间长达180秒,华帝i11085具有高频自动洗功能,能不定期给烟机清洗电机,保持烟机的历久弥新,这就保证了烟机的持久大吸力。

  搭配的i10042B灶具火力精准,5档精控,4.5KW烈焰爆炒火可以胜任各种日常爆炒,最小的0。63kw煲汤火则可以文火煲汤,深层营养煲出来。离子熄火保护、铜锁旋钮、钢化玻璃面板三重防护更安全。

  美的CXW-200-DJ570R烟灶套装

  美的CXW-200-DJ570R拥有17.5立方米的大吸力和上超大尺寸的排烟管,立体进风无油烟。高压0.3mPa的高压冲洗,包括风干全程只需要15分钟,非常省事。拥有一键爆炒功能,可以大火爆炒还不用担心油烟问题。

  搭配的JZT(Y)-Q360B燃气灶拥有五档火力调节,大火猛、小火稳,上下立体进风,燃烧更充分,黑晶玻璃面板更易清洁,双灶炉头聚火节能,不锈钢盛液盘封闭易打理。

  苏泊尔J613+QB506烟灶套装

  苏泊尔J613吸油烟机拥有17m³的大吸力,且拥有自清洁功能,轻触智旋干洗键3秒,烟机就进行自动干洗清洁,深度过滤油烟有效分离,纳米不占油涂层大大提高了洗净效果,采用双劲风轮2.0系统,双重吸力双倍劲吸,更加适合爱爆炒的中式家庭。

  搭配的JZT-QB506燃气灶最高可达4.0kw的大火力,释放高效热能,爆炒有劲,63%高热效率,热能利用率高,专利燃烧系统、四环错落式火孔,拥有一级能效更节能。

  有了这些颜值高实力又在线的烟灶套装,从此可以享受厨房时光,与家人一起度过有爱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