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习惯了做饭手忙脚乱 可这真的合理吗

2017-12-08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为什么一套烟灶组合要叫Mate3?

  虽然它还有一个中文名字“智联饪”,但万家乐这套智能烹饪系统的大名还是不由得让人联想起智能手机,难道它也像手机一样,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吗?

  在揭晓这个问题之前,你不妨回忆一下日常做饭的样子:

  是不是经常右手烟机灶具锅铲一把抓,而左手除了把持锅之外,经常无所事事?

f8478b2fcc8dfbffcdec32a03c418790

  万家乐经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发现中国用户70%的注意力集中在锅的的食材烹饪。

  每餐左手把持锅(动作1次)、右手调节灶具火力、烟机风量、翻炒、放调料等(平均动作27次)。

  这种“左手空闲、右手忙乱”的情况不仅不符合人体工学,而且右手在忙乱中无暇顾及油烟机风量。

17b521cbb8ea051a26ba0053412ba448

  据调查,90%用户在用油烟机时,一直让其在最大功率档工作,不仅耗电还产生大量噪音;此外,在菜品出锅倒盘、端菜上桌、洗锅过程中,灶具往往处于猛火状态,空烧浪费燃气还会影响灶具寿命。

  总的来说,中国厨房中每次炒菜过程都在忙乱、紧张中进行。

  而Mate3智联饪正像厨房中的贴心小助手,为我们改变了流传已久的烹饪模式。

TIM截图20171208142731

  简单说来,Mate3智联饪是一套由吸油烟机、燃气灶与智联云锅所组成的一套完整的智能烹饪系统。

  用户在烹饪时,通过左手锅柄上的按钮可以直接控制灶具火力与油烟机风量,有效减少右手工作量,让右手专注烹饪,告别手忙脚乱。

  油烟机搭载全新爆炒风技术,瞬时增压至18m?/min超大风量,净吸爆炒油烟;

201705022021136

  灶具能实现七档火力精控,小火够稳,大火够猛,由传统灶具的“大、中、小三档调节”改变为“精准火力数码显示”。

  同时,这套系统还拥有超大风量、火力精控、安全报警、通风换气等附加功能,为用户的烹饪及日常生活提供更多方便。

20170503164548_30907

  可以说,万家乐Mate3智联饪绝对会大大提升咱们的烹饪体验,厌烦了做饭手忙脚乱,想体验一把“智慧烹饪”的朋友,这就可以行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