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档精调科学加热 厨艺大涨全靠华帝燃气灶

2017-12-12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菜品烹饪讲究个色香味俱全,这三项少了哪个都不能称之为一道好菜。虽然老百姓家自己做饭不讲究那些表面功夫,但家里来了亲戚朋友拿出一道好吃又好看的菜总是有面子的。而烹饪最核心的点在于火候,掌握好火候菜品就成功了一半。这就需要一台能够准确把握煎炒烹炸各种火力的优质燃气灶。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智能精控的华帝JZT-B865B燃气灶。

page04_pro

  华帝JZT-B865B燃气灶专为中国的烹饪需求设计,设有五档火力,每档火力对应科学的加热功率,可精准掌握煎炒烹炸等多种烹饪方式所需火力。同时,火力可通过灶台上的屏显反馈给用户,让您轻松做饭不必过分担忧。燃气灶的火力精控依赖于它的富氧燃烧技术,涡轮型的灶眼设计,有效支撑火力分段燃烧,不仅废气排的少,火力也更猛。

page03_pro

  华帝JZT-B865B燃气灶还拥有低调奢华的外观,灶台采用钠钙离子钢化玻璃板,钻石切边,时尚而不显笨重,油渍污渍也能轻松擦除。方鼎锅支架更符合现代审美,同时还能将锅放的更平稳,支架可拆卸,清洁起来也更容易。

  不仅如此,这款燃气灶还搭载故障自动检测系统和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当燃气灶遭遇意外熄火时,灶具可自动关闭气阀,常见的小故障也能自动检测,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

page06_pro

  编辑点评:华帝JZT-B865B燃气灶的外观符合现代审美,不仅“长得”好看,而且易清洁、可拆卸,特别实用。燃气灶设有五档火力精控,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的烹饪方式。此外,燃气灶还可自动检测故障、熄火保护,是一款实用而安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