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最简单的烹饪方式还原食物本真味道

2017-12-13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健康饮食,很多时候即便煎炒烹炸的食物口感再好,也很容易让人望而却步。尤其对于一些健身减肥的人来说,高油高热量的食物大都是禁区。因此,很多人选择用蒸或煮的方式烹饪食物,这样不仅能让饮食变得清淡,还能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蒸,是最简单的烹饪方式之一,但有些食物蒸的不好真的很难吃。下面为习惯清淡饮食的您推荐一款华帝JZD50-Z6B电蒸箱,便捷操作、营养蒸出来!

1

  华帝JZD50-Z6B电蒸箱拥有50L超大容量,可同时满足6-10人食用。内置丰富的菜单,用户在烹饪时可通过食材分类来选择相应的模式,一键即可智能烹饪,您无需再为温度的高低、时间的长短而发愁。同时,这款产品还设有记忆模式,当用户选择记忆模式后,下次烹饪无需重复设置温度时间,即可使用。

  电蒸箱内腔采用一体化304不锈钢材料,表面光滑无摩擦,不仅易于清洁,而且更加耐磨、使用寿命长。它的内腔顶部还设有两个对称的蒸汽发生口,当电蒸箱工作时可释放大量蒸汽,喷力强,给食物足够的水分供给。

IMG_0494

  华帝JZD50-Z6B电蒸箱可同时满足用户对蒸食速度与口感的需求。它搭载智能压力控制系统,可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并增大箱内压力,实现高压高效烹饪。内置高性能蒸汽发生器,开机10秒即可产生蒸汽,3分钟内快速升至100℃。

  此外,蒸箱腔体周围增设5面加热膜,有效避免因蒸箱内外温差产生的冷凝水滴落现象,防止破坏食物口感。蒸箱外置1L抽拉水盒,方便中途加水,不影响内部蒸汽流失及降低蒸汽温度。

IMG_0540

  编辑点评:华帝JZD50-Z6B电蒸箱是一款大容量产品,可满足多人口家庭使用。它不仅能满足蒸食的速度还能最大限度保证食物的口感,使用这款蒸箱能保留食物最本真的味道。它的操作也非常简单,一键即可蒸出好味道,就算烹饪小白也能展现完美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