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缕浓香一股温暖 西门子全自动咖啡机

2017-12-13 12: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咖啡机作为现代时尚生活的必备潮品,如今也越来越受到小资人群的关注。无论是在睡眼惺忪的清晨、困意袭来的午后还是挑灯夜战的傍晚,一杯香醇浓馥的咖啡总能给人最为温暖的慰藉。当咖啡已经成为现代人一种生活的必需、生理的享受、精神的愉悦,乃至一种时尚的追求的时候,咖啡爱好者对咖啡的制作方式、口味也越发地追求完美。从速溶开始,再到胶囊咖啡、现磨咖啡,咖啡内在的醇厚、浓烈、馥郁臻于极致,而对于追求每一滴醇香的品质达人来说,拥有一款有逼格、有态度、有品质的咖啡机也许是最让人精神愉悦的了。

  作为中国高端家电最权威的奖项的“红顶奖”自然也不会遗忘高品质咖啡机的存在。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通过消费者评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年度颜值高、性能强、品质忧、口碑好的高端家电产品。西门子 TE607803CN这款全自动咖啡机正与红顶奖的理念不谋而合。

  西门子 TE607803CN咖啡机外观简约时尚,与博西家电的高端机型采用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明显;操作面板别具一格地采用了LCD触控彩屏不仅大大简化操作,更进一步地凸显科技美学。

  一杯意式咖啡的诞生,有着极为严格的水温、水量、压力、咖啡粉重等要求,普通的半自动咖啡机在人工操作下制作咖啡已经颇为不易,自动咖啡机的机械控制更是难度极高。这款机器采用陶瓷静磨研磨装置,用低噪音研磨出均匀的咖啡粉;19bar的萃取压力配合20-30秒的萃取时间,将咖啡的浓香完美释放,还原手制咖啡的精致口感。

  与此同时,咖啡机还拥有人性化的一键双杯花式功能,可以一键制作双份意式、美式、拿铁、卡布奇诺等花式咖啡饮品,提升制作效率。专业的奶泡中心在每次制作完毕后都会通过蒸汽自动进行清洁,将繁琐的清洁工作自动完成,非常人性化。

  红顶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相信第九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