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盘点第一批90后正在遭受的“恐怖袭击”!

2017-12-13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最近一段时间,90后又变成了世人瞩目的焦点,因为第一批90后已“人到中年”。类似于“第一批90后已经XXX”这样标题的文章刷爆朋友圈,而悲惨的90后们不得不带着对青春的留恋频频自嘲。曾经被喻为“祖国的花朵”、“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一代,一路成长一路被人贴标签。可如今被人写下的“悲惨”遭遇,可一点也不亚于从前。面对第一批90后正在遭受的“恐怖袭击”,你中枪了吗?

timg

  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

  这算是最早出现在朋友圈里的说法,首先是第一批90后被不知道哪个年代的网友怒怼成油腻的中年大叔/阿姨!此油腻的出处并非饮食,也不全是穿着,重点在于90后们的头发。没错,由于第一批90后渐渐成为职场上的主力军,加班、熬夜、赶方案等等催的90后们直呼不敢洗头、不敢剪发

  第一批90后的胃已经垮了

  要问朋友圈什么东西最火,那当然是养生文啊!所以,广大养生类公众号怎能错过“90后”这个热点。蹭蹭蹭,蹭你没商量!小心哦,胃垮咯,要得胃癌的哦~

  第一批90后已经离婚了

  讲真,你如果非要说第一批90后已经离婚,那不如先统计一下还没有找到结婚对象的90后群体有多庞大吧!再或者统计一下80后的离婚率有多高?

  第一批90后已经不是年轻人了

  说我油腻、说我头秃、说我什么都忍了,说我不是年轻人了,简直受到一万点暴击!托联合国的福,第一批90后已经正式被界定为中年人(联合国对青年的定义为15-24岁的群体)。

  以上是网友们呼声最高的几大说法,不管你是连中几枪,反正最后一枪都得中!的确,青春已经离90后越来越远了,更多90后开始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和人生上。从每个月发了工资急着买包买化妆品,到添置让生活变得更舒适的用品,比如……

  怕油腻?用还原食物本味的华帝JZD50-Z6B电蒸箱健康饮食

  长期吃外卖你不油腻谁油腻?要说最健康的烹饪方式还得是蒸煮。华帝JZD50-Z6B电蒸箱拥有50L超大容量,可同时满足6-10人食用。内置丰富的菜单,用户在烹饪时可通过食材分类来选择相应的模式,一键即可智能烹饪,您无需再为温度的高低、时间的长短而发愁。

1

  电蒸箱可同时满足用户对蒸食速度与口感的需求。它搭载智能压力控制系统,可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并增大箱内压力,实现高压高效烹饪。它的操作也非常简单,一键即可蒸出好味道,就算烹饪小白也能展现完美厨艺。

  怕头秃?用全时恒温的华帝TA2燃气热水器洗头发

  你的头为什么秃你心里还没点数么?忽冷忽热的洗澡水特别容易伤害毛囊,要买就买全时恒温的华帝TA2燃气热水器,告别忽冷忽热。华帝TA2燃气热水器搭载了目前热水器行业最顶尖的技术,独特的环流预热系统保证了即开即热的效果。其原理是热水器内置的热水循环泵会提前对管道内的冷水进行循环预热,所以无论何时使用,都能够确保热水即开即来。

1

  同时,它还配备了1000毫升独立温控舱。当水压不稳导致水温度波动时,舱内暂存的热水会对其进行混合缓冲,彻底告别了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此外,它的外观打破以往热门心目中燃气热水器的概念,创新性的利用了“盾”的设计,取消了实体按键,实现会呼吸的操作界面,俊朗飘逸的3D外观造型更得年轻的消费者喜爱。

  怕胃垮?用五档精调的华帝JZT-B865B燃气灶自己做饭

  无规律的饮食绝对是胃垮的重要原因之一,养成自己做饭的习惯,健康又省钱。华帝JZT-B865B燃气灶专为中国的烹饪需求设计,设有五档火力,每档火力对应科学的加热功率,可精准掌握煎炒烹炸等多种烹饪方式所需火力。燃气灶的火力精控依赖于它的富氧燃烧技术,涡轮型的灶眼设计,有效支撑火力分段燃烧,不仅废气排的少,火力也更猛。

page04_pro

  不仅如此,这款燃气灶还搭载故障自动检测系统和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当燃气灶遭遇意外熄火时,灶具可自动关闭气阀,常见的小故障也能自动检测,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

  怕离婚?用洁净无死角的华帝XWMJ-40GB01洗碗机解决家庭矛盾

  懒是90后的通病,不想因为家庭矛盾影响夫妻感情,你得先买一台洗碗机。华帝XWMJ-40GB01洗碗机拥有超长喷臂均匀喷洗,洁净餐具无死角。75℃高温煮洗和RayVio-UV深紫外技术,能将餐具上的油污轻松洗净并时刻保持餐具洁净无菌。

华帝魔净师洗碗机-(1)

  洗碗机设有自动换气系统,可循环呼吸换气,保持机内干燥无异味。余温烘干功能,当餐具洗净后可利用余温烘干,更加节能。此外,它还拥有智慧洗、餐前洗、1/2洗等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随意调节,功能人性化、节能又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