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大净界 博世小红台式洗碗机评测

2017-12-18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从2002年开始,博西家电率先将洗碗机引入中国市场,人们对这个新兴的外来品感兴趣的同时,也担忧着洗碗机究竟费不费水、费不费电。如果把这个话题放到今天,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了洗碗机用水量远低于手洗,单次洗碗的耗电量也微乎其微。有一份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洗碗机市场普及率仅为0.5%,远低于西方发达国家的70%。如果说几年以前洗碗机普及不起来是因为对洗碗机存在各种误解,那么今天洗碗机的普及率依然不高的原因是什么呢?

3

  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洗碗机主要以嵌入式为主,西方家庭通常是开放式厨房,而中国家庭厨房空间都很狭小,可以说是寸土寸金,除了必需的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如果不在装修前就规划好厨房空间,洗碗机的安装就成了最大的难题。

  为了解决安装和空间问题,博世家电在前不久推出了一款洗碗机新品——博世小红SKS51E01TI台嵌两用洗碗机,6套国际标准餐具的洗涤容量可轻松满足 3口之家的日常洗碗需求,SKS51E01TI突破常规的黑白灰颜色设计,创新引入红色设计元素,晶彩炫红点亮厨房时尚气息,是年轻时尚人士的理想选择。那么这款产品是如何解决中国家庭厨房面临的问题的呢?通过今天的评测,我们为大家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