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人最爱的早餐 朴实养胃家家必备

2017-12-21 1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豆浆被称之为植物牛奶,在营养上与牛奶非常接近,而且适合各种体质的人,每100克豆浆含蛋白质4.5克、碳水化合物1.5克、钙2.5克、磷 4.5克、铁2.5克、脂肪1.8克以及维生素、核黄素等等,对增强我们的体质大有好处。尤其是高血脂、高血压和贫血人群,是很好的进补佳品。

  不过想要喝到香浓豆浆,家中一定要买到好用的豆浆机才行,好用的豆浆机研磨出的豆浆更加的细腻香醇。

  九阳DJ13E-Q11豆浆机

  这款豆浆机可是大幂幂推荐的美容法宝哦,机身还有“幂”字,外观精致温润,放到厨房里也非常的吸引人目光。

  采用进口工艺电机,10孔大吸力精磨器以及破壁晶钢波浪刀直径增长8MM,粉碎效果提升20%,还创新增添了美容功能键,无论是红枣浆、百花浆还是坚果浆,美容养颜的需要全都可以满足,独特的智能双预约功能,只要提前3-11个小时预约好时间和温度,醒来就能享受美味。

  九阳DJ13R-P3豆浆机

  DJ13R-P3搭载破壁免滤系统II代,鱼雷式电机动力更强劲,每分钟可达20000转。大吸力精磨器呈棱柱式造型,包揽面积更大,范围更广,4短1长单面设计更利于制浆过程中扰流。晶钢波浪刀头,延用双面波浪设计优势技术,与大吸力精磨器相得益彰,研磨效果提升70%。

  这款豆浆机还可以智能WIFI连接,下载九阳定制APP“爱下厨”,只需通过手机就能对豆浆机实现一键远程操作。

  美的CZ21(DJ13B-HKCZ2) 豆浆机

  美的CZ21(DJ13B-HKCZ2) 豆浆机进行了技术创新,比普通豆浆机更加的多痒更香,传统豆浆机采用间断熬煮,持续熬煮时间短煮浆不透彻,口感和营养受影响,美的这款豆浆机增氧阀增加与空气接触面积,持续大火力煮透,口感醇厚易吸收。

  机头顶部开孔,制浆过程中增加与外界空气接触有效消除泡沫,避免溢出,实现持续加热熬煮,380°双向传导发热,受热更佳均匀,豆浆更香,强劲涡流粉碎系统,细腻度也大幅提升。

  美的WHP13R61生磨豆浆机

  美的WHP13R61生磨豆浆机,传承了古法制浆技术,先研磨后熬煮,保留了植物蛋白活性,倍浓倍营养,豆浆浓度高达7.4g/100ml,双倍于国家(3级)标准,蛋白质萃取率游离氨基酸总量及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含量都有显著提升。17500转/分钟告诉破壁,击碎细胞壁,破壁免滤,入口细腻。

  核心研磨系统,包括仿生石磨、三刃九齿破壁刀、倍浓旋磨器、告诉破壁电机让豆浆更加醇香扑鼻,底部感温与侧壁感温双重控温,掌握好火候。

  苏泊尔DJ12B-P32E豆浆机

  苏泊尔DJ12B-P32E豆浆机通过高速马达、七叶精钢刀、智能精煮三项创新,让豆浆告别渣滓,进入无渣时代。密闭熬煮、环绕加热让制浆更迅速,豆浆更香浓,感温防溢棒智能防溢,减少清洁烦恼。

  除了豆浆,这款机器还设有一键果汁功能,特设自动洗按键,放入清水,按下按键即可,多功能轻控触摸屏,便携式按键操控,一键实现多功能选择,方便美观。

  国人的胃还是比较习惯豆浆、包子、油条,虽然朴实但是可以温暖我们的胃,买回家一个豆浆机,每一天都享受温暖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