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电消费高端化 高“质”产品受追捧

2017-12-23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随着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厨电变革以及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更高要求,厨电行业正面临着不仅需要能够制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也需要利用更加创新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与互动的挑战。

  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态度,直接决定了他们的消费观。日前红顶奖组委会发布的《2017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高端家电消费人群对健康十分重视,并愿意为健康领域的产品或服务买单。他们追逐时尚潮流和消费热点,相比价格更看重品质,愿意为情怀和品味买单。

  具体到不同品类上,什么才是吸引他们的产品卖点呢?

  以灶具为例,近年来随着各种新技术的发展,灶具产品也一直保持稳固地更新,早几年灶具产品呆板形象也在慢慢改变中。而当灶具遇到高端,一切都将截然不同,豪华亦或是时尚的外观、精细的做工、优秀的安全性以及完美的火苗控制。工匠们打造的高端灶具,让跳动的火焰成为了厨房中最好的伙伴。

  在九届红顶奖颁奖礼上,华帝大火力精控灶B865B以惊艳全场的表现,一举摘得红顶奖桂冠。对于中国家电市场而言,红顶奖不仅仅是一项行业荣誉,也是一个品牌地位的确认。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红顶奖的评选对于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近年来,华帝品牌在高端家电领域异军突起。华帝凭借其多项的智慧科研成果,在消费者的心中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会开口说话的智能语音控制油烟机,还是彻底颠覆业界认知的炉头可翻转设计的魔碟灶,都足以证明华帝在高端智能厨电领域所获得的巨大成就。

  自2015年启动全新品牌战略以来,华帝加速创新步伐,“高端”、“智能”成为产品迭代的主基调,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纵观全球市场,用户口碑被公认为高端品牌崛起的关键因素之一,高端家电同样也要遵循这条法则。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华帝一直坚持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让产品的开发深入到用户痛点与使用习惯之中。今年,华帝的品牌战略更进一步,在“高端”、“智能”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对厨电类生活家电产品的使用场景进行全面升华,致力于为中国的知富阶层创造从容优雅的“智尚生活”。

  对于高端产品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业内专家表示,“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家电产品向高端化升级已经势不可挡,而产品结构的升级将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注入持久动力”。从此次获得“红顶奖”殊荣可以看出,华帝的“高端智能厨电”战略已经崭露头角。

  未来几年,凭借对行业趋势的准确把握及品牌战略的稳步推进,相信华帝将给高端厨电市场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