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滋补全靠一锅汤 一台IH电压力锅搞定

2017-12-25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冬天气比较干燥,也是滋补的好时节,一锅美味的粥或者汤可以很好的缓解秋冬的干燥带来的身体不适。尤其是抵抗力比较弱的人群,秋冬多喝汤,好处多多。

  不过现代人花大把的时间在工作上,很少再有时间花好几个小时去细火熬汤了,想要喝到美味的汤,就需要有一台好用的电压力锅,省事省力更省时间,非常适合现代忙碌的上班人士。

  美的WQH50C8 电压力锅

  美的WQH50C8 电压力锅采用IH加热技术,通过磁场线切割,驱动内胆金属原子运动摩擦,使内胆快速升温,热效率大大提升,火力更强劲,可以底部及侧部多方位同步加热,加热面积更大,食物升温快且均衡受热释放原汁原味。

  外观非常时尚,不锈钢拉丝的机身,13大烹饪功能+5大辅助功能,玄钢浓香鼎釜加热更快,底部蜂窝聚能环设计,穿到面积大幅度提升,再加上机器的智能记忆功能、中途开盖技术,都让这款电压力锅可以在厨房为你省不少时间。

  苏泊尔SY-50FH805Q电压力锅

  苏泊尔SY-50FH805Q电压力锅采用IH大火力、黑晶球釜4.0、鲜呼吸烹饪技术、时尚设计提高了电压力锅的使用体验,做到不加味精一样鲜美,全新积乘式菜单、创新中途加菜功能、收汁提味功能,让用户享受食物原始的鲜美味道。

  碗装线圈盘设计,实现火包锅式加热,配合1300w的大火力,实现内胆快速加热,在煲汤各阶段自动调节火力,温度准确,汤煮的美味香甜,口感佳。模拟小时候灶台铁锅巨热,蓄热和导热的特性以均匀的热量焖煮,保证每一粒米饭都充分吸饱水,还原儿时柴火饭。

  爱仕达AP-F50I104 电压力锅

  爱仕达AP-F50I104 电压力锅采用爱仕达专利金刚旋风技术,在锅底精准计算出24根导热槽,增加受热面积,让热能在锅底形成涡流,产生均匀丰富气泡,让米饭透彻翻滚,立体感温系统+六段智能调压,顶部感温探头,实时感知国内温度变化,及时进行调整,烹煮食物更精准。

  一键自动排气无需手动选择,功能记忆功能可存储三种菜单,使用时一键选择即可,天幕触控操作,手感棒,各个细节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用起来更安心。

  飞利浦HD2038电压力锅

  飞利浦HD2038电压力锅采用韩式外观设计,时尚美观,一锅两胆分别使用不串味,触摸感应操作面板,操作起来很方便,并且拥有24小时预约功能,轻轻松松做美食。

  创新性的“智芯回漩IH”加热技术,双纯铜线圈独立运作,炊煮透芯,米饭口感弹性有嚼劲,内胆采用不锈钢火纹锅,涡轮静排及智慧烹饪技术,无需手动排气泄压,机器可以根据系统只能设定食物适合的压力值,煮出的美味更营养健康。

  美的HT5087PG电压力锅

  美的HT5087PG电压力锅运用变压浓香翻滚技术。还原了传统高压锅不间断小剂量的沸腾排气,让锅内的食物沸腾翻滚,使得食材和汤汁充分融合,并排出多余水分,最终达到浓香加倍,连骨头都鲜香味美。一锅双胆菜饭分开,更健康美味。

  1500W IH大火力快煮、105kpa高压烹饪,与传统电压力锅相比能极大缩短烹煮时间,20重安全保护,只要在压力超过额定范围就会自动泄压保护,以及安全的开合盖技术,只要合盖不到位就不工作,开关盖可谓轻轻松松,杜绝不安全隐患。

  有了这些超好用IH电压力锅,冬季也能喝到暖暖的美味的汤了,秋冬更要爱自己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