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救老公 台上式洗碗机小户型最爱

2017-12-28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的男人不容易啊,在外面要挣钱养家,回到家还得做饭洗碗带孩子,尤其是洗碗,相信是很多男人心里的噩梦,可是又不能不听媳妇儿的话,怎么办呢?

  现在有一种家电叫洗碗机可以把男同胞们解救出来,吃完饭只要把碗往机器里一放,按下按键等着它们洗白白就好了,不过很多小户型由于没有预留空间,很多洗碗机只能看不能买,现在的台上式洗碗机完美解决了小户型空间不足的问题,买一台回家,从此安心陪老婆孩子。

  美的M1美的范免安装家用台式除菌洗碗机

  这款洗碗机免安装的设计非常适合小户型,独特的香槟金的配色显得很高级,体积小巧,不占空间,容量可以容纳22件餐具,适合2-4口之家的使用,内置智能水箱,可以自动识别水位,当进水足够时会发出声响警报。在空水状态下,可以增压吸水,无需等待。洗涤一次餐具仅仅需要29分钟。

  这款洗碗机采用的是双层喷淋,顶喷加底喷立体360度强劲喷淋,再配合72摄氏度高温水流、11.3kpa高压和洗碗粉多重作用下快速分解顽固动植物油,专门应对中式餐具的重油问题,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针对中国市场设计水果洗系统,除了水果,常见的部分海鲜肉类也可以使用他们进行清洗,还配备了清洗专用的水果篮,是个得力的厨房助手。

  海尔HTAW50PPBECUTE小贝台式洗碗机

  海尔这款洗碗机也是一款明星台式洗碗机了,机身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优雅的海沙蓝色,可以轻松融入各种家居设计当中,37cm的小巧机身,不占地随心装,台式壁挂均可。

  采用斐雪派克原装进口直驱变频电机,冲净水流可达2-4米,动力强劲,智能控制洗涤角度,洁净效果出众,持续72℃消毒,有效保护餐具的健康和安全。可承载23件餐具,大汤碗也可以放下,满足2-4口之家的需求。

  九阳X5家用免安装台式自动洗碗机

  九阳X5采用时尚经典的咖啡色外观,机身尺寸只有412×378×422(mm),非常小巧简约,不占太多空间,非常适合厨房比较小的家庭使用。

  九阳X5洗碗机提供洗碗、烘干、杀菌、储存为一体的洗烘存解决方案。与此同时,X5采用360度全角度10KPA压力高温冲击清洗技术,3D旋风喷淋、3600次无死角冲洗、70度高温分解油污等技术的运用使得清洗效果好到不用加洗洁精,比手洗还干净。此外,X5每次洗碗只需5L水,是手洗的1/8,每次只需0.5度电,每天3毛钱,非常的省水省电。

  西门子SK23E210TI除菌台式洗碗机

  西门子品牌是洗碗机届的“元老级”品牌了,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和喜欢,这款台式洗碗机采用优雅的白色,体积较小,可以随心摆放于台面之上。

  机器采用强效的5D喷淋系统,五维度强力清除油污,360度水流全覆盖,配合喷淋臂的旋转,可以强效剥离餐具上的油污,70℃高温洗涤,20000pa高压水流,冲刷力强劲稳定。同时机器拥有水软化系统,可以有效的保护餐具,针对中国使用习惯而升级了碗篮,收纳更多的餐具。

  松下NP-TR1HECN洗碗机

  松下NP-TR1HECN洗碗机占地小于0.2㎡的灵巧外形和高于80℃的高温除菌能力成为许多人购买它的重要因素,清洁高温可达80℃能够轻松溶解油脂,同时还能有效杀灭各种细菌。洗完后自带烘干功能,保证细菌没有滋生条件。

  NP-TR1HECN的定位是4~5人之家使用的双层洗碗机,内容量很大。它采用独立桌上设计,机身薄至347mm,可摆放在台面、水槽边正面、侧边,无论是U型厨房、L型厨房还是“一”字型厨房都能轻松摆放,插上电源和水管就能轻松使用,并且不必弯腰即可取放餐盘。

  有了这些台式洗碗机,小户型家庭也能用上好用的洗碗机了,从此告别油污,享受更多闲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