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辅食轻松做 有了它们变身超级大厨

2018-01-02 08: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妈妈们最为操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和身体问题,宝宝们有没有按照标准长高、长重是妈妈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做好辅食可是考验一个妈妈合不合格的重要问题,如何让宝宝吃的更营养更健康呢?

  那你就需要给家里准备上这些好用的辅食神器了,有了它们,厨房小白也能做出让人惊艳的宝宝辅食哦。

  美的T7-L325E智能电烤箱

  烤箱可是做宝宝辅食的利器,可以制作溶豆、小饼干、肉松等等多种辅食,这款美的T7-L325E智能电烤箱拥有32L 的大容量,可以4层同时烘烤,红黑配色,颜值也非常高。

  宝宝溶豆

  烤箱有12道功能菜单,根据不同烘焙人群设置有不同的按键,无论是入门还是高手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模式,机器拥有上下管独立调温功能,自由控制,做出更多美味,双感温探头可以感知箱内温度,保持最佳火候。这款烤箱还具有app控制功能,随时随地查看烘焙状态。

  九阳JYS-N6面条机

  面食也是宝宝添加辅食过程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项,不过,和面切面这么技术的活儿不是任何人都能搞定啊,幸亏还有面条机。九阳JYS-N6面条机操作非常简单,加面加水后按下按钮,机器就会自动进行和面压面。

  机器有6种不同的模具,细面、粗面、窄面、龙须面、宽面以及空心面,除了面还可以制作饺子皮,机器采用食品级材质,机器各部件可拆卸,方便清洗,附送清洁刷套装、水量杯、面粉量杯和食谱。

  美的WBL25B36料理机

  一款好用的料理机也是辅食之路上不可或缺的,料理机功能丰富,可以用来搅拌、干磨、绞肉、刨冰、奶昔、豆浆等等,美的WBL25B36料理机拥有四个组件,分别是搅拌组件、豆浆组件、绞肉组件、研磨组件,机器采用4叶立体刀片,304食品接触用不锈钢,刀片立体二层设计增加果肉接触面积,使果肉搅打更加细腻。

  S型加长绞肉刀片,制作出更加弹性和细腻的肉泥,研磨出的额豆浆也非常细腻,宝宝也能轻松吸收,人体工学手柄,从尖锐棱角到圆润无棱角,磨砂工艺有效防滑,倍感舒适。

  小熊DZG-D80A1电蒸锅

  儿童辅食以少油少盐为主,一个好用的电蒸锅必不可少。小熊DZG-D80A1电蒸锅拥有8L的双层大容量,大家庭的需求也能满足,旋钮式定时操作,老年人也能轻松掌控,304不锈钢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心。

  底部还是一个1.7L的火锅,可以在家开启火锅模式,蒸煮焖炖煲涮样样都能行,一个锅可以搞定一餐饭,有肉有菜营养丰富,透明玻璃上盖坚固耐用并且可以随时观察锅内状况。内设PP材质聚能环,快速剧集热量,约15秒高速出蒸汽,烹煮食物更省时。

  利仁LR-D3009电饼铛

  各种小饼或者其他面食也经常离不开电饼铛,利仁LR-D3009电饼铛可以180°展开,同时在两个饼铛上烙制食物,不光宝宝的,全家人的食物都能解决,内部采用不粘涂层,更加容易清洗。

  烙盘采用悬浮设计,1.5-3.0的悬浮空间可以根据食物自行调节厚度,触控按键、三档火力,185℃-230℃的广域控温,控制美食更精准。下盘凹槽导油设计,有效地使有地回流储存,使食物松软可口。

  有了这些辅食神器,从此妈妈们再也不用为手艺不精而苦恼,让宝宝天天吃得香、吃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