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安全健康的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8-01-08 10:09 

  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可见水对于人体的重要作用。

  水也是七大营养素之一,在日常生活中,随时容易得到,人们就显得不怎么重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水在我们人体起到的作用以及水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决不亚于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那到底好水又有什么样的标准?人是水养的,好水与健康、俗语说:“水停十日成毒水”,古人云“流水不腐”,点出了水必须“活化”,才不致成为“死水”的真缔。

  而今天的水谈何安全?谈何健康之说?家庭饮水正处于危机的风浪尖口,也是目前人们的一大痛点。也可以说是成了人们一大“眼中钉”,因为污染生活的困扰,在加上对身体的健康也有非常大的威胁。所以净水器成了目前家居的“活宝”。除污、呵护两不误,有了净水器就是给身体加了一层保护膜 。

  可别小看了这层保护膜,有了它你的健康可能就有保障,那么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这就是目前人们的另一个困扰点了,今天笔者让这些困扰都不成困扰,希望能给大家一些有用的建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深入本土品牌,以中国水质为基础,采集中国各地上万份水样,对不同地区水质深度分析,研发出适合中国人体体质的净水设备。汉斯顿在净水行业是有不少核心技术的,其它很多品牌多种类型的滤芯都由汉斯顿提供,也有很多净水器是翻版汉斯顿的滤芯技术,不得不说,汉斯顿是个有核心技术实力背景的公司,也是国产净水器的佼佼者。汉斯顿净水器由著名演员蒋欣倾情代言的,CCTV全频道展播,户外展牌覆盖率大,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关注度都非常高,广受消费者们的信赖与青睐。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欧麦特净水器

  欧麦特净水器品牌发展情况相对较好,品牌市场定位中高端,更有拓展的空间。欧麦特净水器企业依靠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技术实力,品牌实力在中国家用净水器领域开始布局,加上成熟的销售渠道及模式,净水器产品以功能齐全、外观精美、简单实用等优势,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品牌。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多伦斯净水器

  多伦斯净水器不断致力于净水设备的研发,拥有多项科技专利,无尘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的标准生产流水线,精益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国家级的CNAS认证实验室,从研发、生产到品质国际一流。多伦斯净水器有超滤技术、矿物质水、物理过滤、安全节能、滤除重金属、大流量、太空RO反渗透、多级滤芯等特点。再加上多伦斯坚持以质量过硬、高性价比的净水器产品结合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青睐。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行业形象非常好,并且拥有着很高的信誉度。安吉尔是中国创建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之。该公司贯坚持科技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在同行业率先使用了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硅胶管、RO反渗透等先进技术。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