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式选购法则选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8-01-08 10:10 

  做任何事多有它行事的法则,我们只有遵从这种行事法则,才能做事顺乎于心。所以净水器的选择也是如此,但是净水器的选购法则却是我们在购买和选购净水器的过程中总结的一种法则,它能帮我们找到合适自己的净水器。

  法则一:明确净化水的目的,是用来喝还是用。如果是用的话,可以选择全屋净水器,如全屋入户过滤方式的中央净水机。需要提醒的是,全屋净水系统需在装修期间预先排管,以免造成安装不便。

  法则二:了解所处地方当地的水质,根据水污染差异挑选净水器。我国地域辽阔,南北地区在水质上存在较大差异。一般来说,北方水质比较硬且杂质多,建议选购带离子交换树脂滤芯净水器如软水机;南方地区水质较软,但重金属、细菌等二次污染严重,水质较差地区可选择纯水机,水质较高地区选购超滤机即可。

  法则三:学会评估净水器的性价比。了解同类型净水器机子在市场中的价格,并不是价格越贵的产品质量越好,也不是滤芯越多净水效果就越棒。而应该根据净水器与当地水质的适应性,以及净水器滤材技术质量两者结合去判断净水器性价比高不高。

  法则四:了解净水器品牌是否有涉水批件。当前净水器品牌众多,但唯有少数是符合饮水标准要求的品牌。消费者可从知名的大品牌看起,如果是一些不熟悉的牌子,则一定要了解品牌是否有检测报告和资质证明,看看品牌是否有国家部门批注的卫生许可证,是否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部们的鉴定,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

  知道了选购净水器的法则,就能让自己选择到合适自己的净水器,但是合适的净水器到底哪个牌子好呢?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汉斯顿

  汉斯顿以“时时创新,作为净水行业的引领者”为战略目标,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科技含量、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为使命,在全球净水领域获得了极高的荣誉。目前,汉斯顿全国专卖已经达到近千个,辐射范围极广,同时汉斯顿拥有50余项专利技术,多项工程项目经验。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汉斯顿以质量可靠、设计人性化、净化效果好、产品性价比高等产品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功当选本次的2017消费者最满意净水器十大品牌。这也是汉斯顿连续5年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欧麦特

  欧麦特凭借自己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研发能力,生产的产品质量好,品种齐全,外观时尚,非常适合都市年轻人。为了提升净化效果,采用多级滤芯层层净化,研发先进净化技术,得出干净的纯水,实现即滤即饮,让大家喝水不等待。欧麦特并不甘于现在的成绩,扩建专业研发团队,潜心研发净水器滤芯,在全自动清洁除菌水路系统、纳米极抑菌超滤膜、智能人机显示屏、高精度、强抗污RO膜以及高吸附烧结活性炭等技术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一步步引领产品品质升级,深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多伦斯

  多伦斯做为净水器创新型技术企业,拥有一个充满朝气、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研发团队,为公司的系列产品更新换代,给客户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在产品功能设计上一直提倡实用、个性、精而巧的理念精神作为设计的宗旨;在外观设计上要保持创新理念,提倡不仿不伪不乱为设计精神,每月出新品,人性化设计,科学化管理,智能化操作,实行差异化销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海尔

  海尔和美的一样,都是家电品牌的龙头企业,但是在净水器领域主张理念不同,海尔更注重家电整体品牌。海尔拥有全球最具有吸引力的模式,家电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采购,保证家用净水器使用和安装,成为海尔中国的发展方向。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沁园

  沁园是行业净水器知名品牌,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共生产多个系列近百款净水器产品,线上线下的销售量都有不错的效果。自2014年被联合利华收购之后,沁园净水器发展速度较慢,实力逐渐被其它净水器品牌赶上,不过从整体看,沁园在家用净水器产品的综合实力上表现不俗。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