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烤箱助力 上班族晚餐这样吃才健康

2018-01-08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尤其是上班族,一整天都处于忙碌与奔波中,大多数上班族晚上懒得做饭都会选择外卖、快餐。

20180105024402343

  外卖虽快,但是菜品的质量和营养却往往不好,多吃不利于身体健康,更别提食物的口感了。上班族想晚餐“吃得好”“吃得健康”真的那么难吗?一台老板S226蒸烤箱就能解决你的苦恼。

2017121234619206

  这台蒸箱在技术上较传统蒸箱的加热方式上有所突破,其采用了三核加热技术,共采用了三道加热管进行全方位加热。底部的加热管由传统蒸箱采用的单管加热升级为直径145毫米的双管同时加热,较上一代蒸箱加热面积增加了46%,同时最高温度可达105℃,大大提高了加热效率。

  同时为解决顶部滴水问题,老板蒸箱S226又独具匠心地在其顶部和侧边也均覆盖了U型加热带,可有效防止蒸制过程中蒸汽上升而产生冷凝水珠滴入食物。

20180105024407151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电蒸箱搭载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加上LCD液晶触控,点亮未来厨房操控模式。

  此外,四重防干烧保护、智能门锁防护、前置散热系统助力消费者创造烹饪的价值,让其享受烹饪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