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手早餐利器 由它们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2018-01-11 15: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所以一定不可以马虎,经常忽略早餐的人不仅对肠胃不好,还有可能引发多种慢性病,所以,早餐一定不能不吃。

  但是现在的人一般都工作繁忙,早上为了赖会床一般都自动忽略掉了早餐。其实刷个牙洗个脸的时间就能把早餐做好,最主要是你得选好这些早餐利器。

  小熊ZDQ-C14A1煮蛋器

  洗脸刷牙之前,把鸡蛋放到煮蛋器里,等收拾好了鸡蛋也就好了,鸡蛋是早餐非常好的选择,有效补充身体所需各种能量。小熊ZDQ-C14A1煮蛋器采用微电脑操控,蒸蛋煮蛋都可以,并且具有9.5小时的智能预约功能,非常方便。

  机器采用食品级的接触材料,蒸盘、蒸架都让你用的放心,缺水自动断电,使用更放心,还可以热饭热菜,是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小神器哦。

  飞利浦HD2584/50全自动家用多士炉

  这款吐司机采用粉色,浓浓的少女心,具有8个档位选择,任你选择,两个加宽可调节烘烤槽,内置烘烤家,各种各样的面包、吐司都可以轻松搞定。

  机器采用可分离的地盘,再也不用担心清理烦人的面包屑了,自动关闭防护功能保证用户使用的安全,防尘盖更干净,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早餐利器了。

  九阳DJ13B-D08EC豆浆机

  豆浆是国民最受欢迎的早餐了,一款豆浆机在手,自己在家也能享受香浓豆浆。九阳DJ13B-D08EC豆浆机采用白色的机身,简约优雅,内置304不锈钢内桶,坚固耐用,容易清洗,特有的双磨技术更多选择,制作五谷豆浆和米糊时,采用精磨技术研磨充分彻底,制作果汁时,采用无网技术,简单便捷,真正做到因地制宜,有的放矢。

  控制面板操作简易,一目了然,可以制作五谷、米糊、豆沙、浓汤、果汁等,集众多功能于一身,一机多用。搭载智能温控芯片,做出的豆浆营养又美味,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九阳Onecup KD12-K1Y胶囊咖啡机

  咖啡也是很多人早餐不可或缺的一种饮品,这款九阳胶囊咖啡机采用小黄人造型,别致可爱,可以一键制作咖啡、豆浆、奶茶等,做出的饮品新鲜美味。

  并且可以和手机端连接,随时随地掌握机器工作情况,操作简单,一键开启,独特的Smart Drip™智能萃取技术,还原每颗胶囊的本真风味,Ultra-fresh充氮保鲜让胶囊原料可以保鲜一年,绝对是办公室人群最爱。

  利仁LR-D3009电饼铛

  面食也是很多人早餐的好选择,煎一个快手饼,省事又健康。利仁LR-D3009电饼铛可以180°展开,一铛变两铛,人多人少都可以用,铛面采用不粘涂层,易清洗,烤盘采用悬浮设计,1.5-3.0的悬浮空间,根据食物自行调节厚度。

  自主烙烤功能可以自由掌控烹饪时间,大厨尽情发挥,三档火力调节,185-230℃的广域恒温,自动控温技术,烙饼不糊不焦,上下盘独立控制,六点残油收纳,更加方便实用。

  有了这些早餐利器,每天都能能量满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