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吃披萨懒得动,外卖口感又太差,怎么办

2018-01-15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冬季寒冷,周末在家懒得出门,只想卧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电影。当看到电影女主很享受的吃着满满都是馅料的披萨,很是羡慕也想吃。怎么办?订外卖吧!可是外卖的口感很差,硬邦邦的远不及现做现吃的酥软爽口,这个事怎么破?难道真的要把自己包裹的像个熊似得出门去吃披萨吗?

  很简单!若家中有一台电烤箱,就可以自己动手DIY一个美味披萨,然后放进电烤箱内烘烤,短时间内即可品尝到热腾腾、味道香浓的披萨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电烤箱,帮你烘烤各类美食,不仅能做披萨,烤面包、蛋挞、鸡翅等都是OK的。

  1,美的家用多功能电烤箱 3 MG38CB-AA

QQ截图20180115082410

  美的电烤箱,黑色机身,大透明玻璃窗,烘焙状况随时查看。38L大容量,配四层烤位,可根据食物高度或具体需求随心选位。长方体内胆,使蛋糕、烤鸡等较大的食物能与发热管保持适中距离,热力分布均匀,不怕烤焦。

  在烘烤方面,70℃—230℃广域温度可调,肉类和面点所需温度不同。通过旋转旋钮定时,具有定时和长通两种温控时间。三种加热模式,依据不同食材和烘焙状况选择上管加热、下管加热或上下管同时加热,方便用户灵活掌握火候,在烘烤时4条发热管齐下,升温快速,高温不氧化,烤色均匀自然。

  2,长帝电烤箱CRTF32PD

QQ截图20180115082456

  长帝电烤箱,32L家用理想容量,恰到好处。进口搪瓷内胆,强力锁温耐热,防锈耐腐蚀易清洁。内置大视野广角照明灯,可明亮观察烘烤过程。上下管温度(室温—230℃)、120分钟烘烤时间和各种功能均可独立调整,很是方便好用。

  在功能上,在上下独立控温发热管,双层密封隔热门和第3代平衡式发热管的共同作用下,6面立体均衡烘烤,使美食烤色一致。此外,此电烤箱还可低温发酵面团,制作酸奶、面包、果干等小零食。

  3,九阳电烤箱 KX-30J601

QQ截图20180115082626

  九阳电烤箱,547*425*415mm尺寸,百搭各种厨房布局,不占地。高颜值红配黑,时尚有格调。30L容量,一次烘烤轻松满足全家所需。支持1500W大功率,60分钟范围内定时加热,无需一直看管,烘焙完成后会铃声提醒享用美食,很是贴心。

  在烘烤功能上,用户可根据食材的不同,旋转旋钮调控上、下管是同时加热还是各自独立加热,简易把控好上手。且支持多层烤位,可同时烘烤蛋挞、面包和披萨。

  4,格兰仕家用电烤箱K1H

QQ截图20180115082909

  格兰仕电烤箱,32L大容量,一次可烘烤整只鸡。配备的耐高温照明炉灯,使炉内环境一清二楚,即使初学者也能很好掌握烘烤时间。3层烤架设计,用户在烘烤披萨的同时可加热鸡腿、牛排等美食。

  在加热方面,采用多种加热模式+上下管独立控温的方式烘烤,满足多种不同烘焙需求。在烘烤整只鸡时,通过旋转烤叉与360°热风循环加热,令食物受热均匀,色泽匀称,避免糊焦或半生不熟。

  5,小熊多功能电烤箱DKX-B30N1

QQ截图20180115083018

  小熊电烤箱,粉丝外观,讨喜又可爱。机身流线圆滑,造型别致,百搭各种家居设计。30L容量,爱吃甜食的女主可一次烘烤24个蛋挞、30只蜜汁柠檬鸡翅或12寸披萨。

  在加热功能上,在上下发蓝不锈钢发热管、底部均温发热面和循环恒温热流这3重作用下,快速增温发热,释放食物营养。须注意的是,烘烤美味前先打开电源,预热10-15分钟,从而使烤箱内腔温度均衡,才能彻底释放食物营养和滋味哦。

  小结:漫漫冬季,倘若家中有了好用多功能电烤箱,便可邀请三五好友到家中探讨烘烤技巧,制作各式面点美味,恣意享受美食,有木有很幸福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