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感频发少外出 在家也能吃正宗韩式烤肉

2018-01-15 14: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最近流感频发,没有特殊事宜还是少外出,尤其是人口密集的地方,不过胃里的馋虫总是蠢蠢欲动?总想叫几个亲朋好友一起在家撸串喝酒?其实只要家中有此神器,不用出门也能享受到正宗韩式烤肉。

  电烧烤盘功能强大,有一台电烧烤盘在手,在家也能享受美味的烤肉,是家庭聚会、朋友小聚的得力助手!

  利仁KL-J4300电烧烤炉

  这款电烧烤盘容量大,烧烤得心应手,可以满足4-6人的使用,8个小手盘搭配,可以灵活搭配,烤盘表面采用优质不粘涂层,更加耐热、易清洗,健康环保。

  烤肉、烤蔬菜、烤馒头、烤海鲜……都不在话下,操控采用旋转自动控温模式,老人也能轻松操作,双U型加热管,导热快切均匀,不易氧化寿命长,烤盘可拆卸,简单冲洗就干净,清洁起来特别方便。

  荣事达RKJ91电烧烤炉

  荣事达RKJ91电烧烤炉采用不粘陶瓷,耐高温,表面不粘易清洗,不易脱层,使用卫生,省时省力,环形加热管导热均匀,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产品的细节处也做的特别好,人性化的出油口设计,防止烤盘因油过多,而使得食物烤的过油,一体化插座贴心设计,使用方便,隔热防烫手柄设计、凹槽纹理烤盘设计,无论是朋友聚餐、家人聚餐还是小两口在家都非常的方便快捷。

  九阳JK-96K6电烧烤盘

  九阳JK-96K6电烧烤盘拥有多功能,煎烤炒烙不在话下,采用食品级加厚不粘锅涂层,利用高温加热喷涂工艺制作,轻松烤出原汁原味食物,美味不流失,五档控温简单明了,自带断电保护功能,温度达到每档温度后悔自动断电片刻。

  凹槽漏油设计,轻松排水、排油,发热盘一次压铸成形,密度高、强度大、不变形,受热均匀,不生锈不烫手塑胶手柄,安全美观坚固耐用。

  克来比KLB9001电烧烤炉

  克来比KLB9001电烧烤炉采用底部传热,快速聚能导热快速均匀,智能加热控温,分阶段精准控温使用更方便。优质铝合金基材,6层科技材质,聚热节能,不粘耐磨,煎烤炒煮样样行。

  双区烤盘搭配使用,蜂窝区聚热速烤锁住肉汁,接触面积少聚热慢,导油方向固定,不易流通至导游槽。条纹区烤出纹路,接触面积大聚热快,导油分布均匀,容易流入导游槽,烤盘底部支撑脚设计,轻松导油一步搞定,烤盘表面可用水冲洗,清洁方便。

  尚烤佳LZW-1701A电烧烤炉

  这是一款涮烤一体锅,功能更加的强大,火锅+烧烤的设计,一线连接,烧烤区与烹煮区各有独立温控,可单独开关合理利用资源。火锅+监盘可任意搭配,多余油脂可通过漏油口流出到接油盒内。

  机器采用大功率设计,2200w的色剂受热快且均匀,食品级涂层,不糊不粘,无烟易清洁,大容量可用于5-12人的使用需求。

  有了这些烧烤盘,在家也能开party,避开排队避开雾霾也能避开流感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