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马上到腊八了 好用电饭煲带你回忆儿时味

2018-01-17 13: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几日就到腊八了,每年腊八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煮腊八粥,用以庆祝丰收,同时腊八节也正式拉开了春节的序幕。腊八粥作料丰富,营养也很丰富,是很多人爱喝的粥品。

  不过想要自己在家也能熬出来浓稠香甜的腊八粥也是很考验厨艺的哦,毕竟现代人工作繁忙没有大把的时间花在灶台边上,幸亏咱们现在有功能强大的电饭煲,只要把材料和水准备好放进电饭煲内,就可以等着喝好喝的腊八粥了。

  美的MB-WFS4037电饭煲

  美的这款电饭煲有4L的容量,采用超大功能面板设计,有八大功能菜单,喷香米饭、粥、婴儿粥、汤等,可以随心选择,并且还具有24小时的预约功能,非常适合上班族。

  这款电饭煲采用创新的圆灶锅体,3D环流沸腾,做出的米饭不仅香甜更是营养Q弹,5层超厚的圆灶釜,日本大金涂层设计,更加耐磨,易清洁。

  苏泊尔CFXB50FC832-75电饭煲

  苏泊尔CFXB50FC832-75电饭煲拥有5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所用,功能强大,除了米饭,还有煮粥、稀饭、煲汤、煲仔饭、标准煮、加速煮、少量煮等多种模式,360度球型环绕加热,三维立体全方位加热,充分沸腾,做出来的米饭粒粒晶莹,劲弹饱满。

  内胆采用双层陶晶,6层加厚材质,特设螺纹聚能环,耐磨不粘,有效增加米粒受热面积,这款电饭煲改变微压阀的出气结构,后置鸭嘴式微压阀,减少蒸汽流出,保证煲内微压焖煮。

  九阳F-40FY806电饭煲

  这款电饭煲煮饭香糯可口,熬粥细腻温滑、煲汤全家营养、炖肉软烂可口,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厨房助手,4L的容量满足家人需求,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让你随时都能享受美味。

  球型内胆+凹型加热盘受热均匀,聚能锁热,快速翻滚营养香甜,微压烹饪可以选择更加丰富的口感,7段智能加热曲线时时掌控烹饪火候,采用对流沸腾环专利技术,将内胆分为两个不同的受热空间,形成温度差,使上下空间共同向中心沸腾,双重沸腾强烈。

  松下SR-DG153 电饭煲

  松下SR-DG153 电饭煲拥有三种煮饭功能,标准37分钟煮饭地道,快速30分钟煮饭省时,精煮45分钟煮饭用心,用户可按需选择,并且可根据稀稠不同的口感爱好,煮粥的时候在1-3小时内自己调节。

  5大人性化设计,24小时预约、冷饭加热功能、液晶+LED面板显示、刻度清晰、保温功能让这款机器更懂你心,买回家绝对不后悔。

  美的MB-WFS5017TM电饭煲

  美的MB-WFS5017TM设有8大贴心功能,充分考虑了不同用户的口感需求。采用聚能蜂窝内胆,加厚构造,耐磨损,易清洗,黄晶聚能厚釜耐腐蚀,548个仿生蜂窝,大幅度提升加热面积及热对流。

  机身顶部设计了除泡沫涡轮,让米饭能够持续沸腾。水泡板能够将水凝于面板上,防止回笼水破坏米饭的原汁原味;提手可旋转,方便移动。内置式电源插头拒绝与谁产生接触,防止短路。

  这些电饭煲绝对能让你煮出更香浓的八宝粥来与家人分享,并且省时省力,就算工作繁忙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