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年货   家电  

过年回家亲人都惦记到 年货要这么买

2018-01-25 1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接下来的几天,中国又将经历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大包小包、拖家带口,回到生我们养我们的家乡,见到很久没见的父母和亲人。有多少人一年的辛劳就为了回家这一刻的温馨。

  不过,票买好了,年货买好了吗?在外奔波一年给家人都准备了什么好礼物呢?大人小孩都要照顾到,选好年货很重要!

  南极人颈椎按摩器

  家中老人辛苦一年,是时候让他们放松放松了,这是一款全身按摩靠垫,有了它,就等于为家里带来了一个专业按摩师,颈部揉捏、背部按摩、腰部按摩、臀部震动按摩四大部位可以同步按摩,缓解身体的各个部位疲劳。

  颈部拥有四档升降调节,固定支架更稳固,解决身高受限问题,立体式角度折叠调节,下压降低角度上提增大角度,从后脑勺到肩部均可以按摩到,改善一般按摩枕按摩不到位的缺陷,30分钟自动关机,合理时长,舒适按摩,50w相当于一个普通灯泡的功率。

  美的M1美的范洗碗机

  过年家中就免不了走亲访友,你还在吭哧吭哧的洗碗碟吗?是时候买一台洗碗机了,有了它,你会相见恨晚,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外观采用皓白的机身然后香槟金点缀,边角均采用了弧度设计,不用担心漏电的问题。在洗碗机顶部有着进水口,打开盖子,即可用美的专配的加水壶进行加水了,因此无需安装,免接进水管,十分方便。

  72度的高温加之洗碗粉的生物酶分解作用,能让油污迅速溶解,在经过洗碗机的四段循环洗之后,随着水流排出洗碗机,同时高温情况下更可达到99.99%的除菌率。这款洗碗机还可以洗涤果蔬,水果洗程序轻松帮你解决水果表面及蒂部灰尘。

  科大讯飞机器人阿尔法超能蛋智能机器人

  阿尔法蛋·超能蛋搭载了讯飞淘云TYOS智能系统,拥有类人的超强大脑,其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智商都会随着深度自我学习而不断成长,所以超能蛋被赋予了一颗有着超能力的心,本着“一切为了孩子快乐成长和开心学习”的原则,超能蛋能在生活和学习对孩子进行陪伴和辅导。

  超能蛋被赋予了十项有超能力的“特异功能”:儿童学习成长计划、国学诗词讲解、同步教材、童声语音唤醒、诗词挑战、生词听写、中英互译、信息查询、远程控制及智能沟通等,凭借这些”特异功能“,超能蛋能游刃有余地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完美的童年。

  飞利浦RQ311电动剃须刀

  给爸爸买个剃须刀,让他告别手动刮胡须,飞利浦这款剃须刀为神秘的黑色,加上高光铬环与防滑手柄设计,使得整个剃须刀高贵而灵动,有着弹性贴面系统,能够紧紧跟踪面部轮廓,剃须干净,给你舒爽的剃须体验。

  原装进口刀头,贴心的设计,拥有防滑手柄,舒适的剃须系统,可做到干湿两控,充电式设计,充电20分钟可以使用长达10小时,全身可水洗。

  苏泊尔H3030YK804-150家用电火锅

  过年家庭聚会火锅是个不错的选择哦,自己在家里不仅健康卫生更是其乐融融,还免去了排队之苦,这款电火锅拥有1500W大功率,采用U型双管加热管设计,加热速度快,食物受热均匀,三档火力调节,无极控温,方便使用。

  壁经过仿荷叶式物理不沾处理,在锅表面形成一定的张力,从而达到物理不沾的效果,防糊易清洗,鸳鸯锅设计,一锅两用,满足更多人的口味,5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多个人同时使用。

  过年回家,你都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