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新生活 “自清洗”油烟机你值得拥有

2018-01-31 13: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当油烟机在外观和吸力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以后,油烟机清洁和保养,成为最让用户头痛的难题,也成了品牌企业齐头并进想要攻克的技术壁垒。为解决用户烟机定期清洗难题,免拆洗、蒸汽洗、蒸汽热水洗等自清洗技术不断涌现。

  面对产品五花八门的卖点,该如何选择抽油烟机是众多消费者疑惑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市面上口碑较好的产品。

  美的抽油烟机 CXW-230-DJ590R  

美的

  美的CXW-230-DJ590R采用大面积的受压面能够实现多面拢烟,上下进烟,满足中国式爆炒的习惯。支持110摄氏度高温蒸汽仿人工智能冲刷,高温溶解顽固油垢油污后,11个高压喷嘴对涡轮进行智能冲刷,蒸得净、洗得透,代替手洗,机洗更强。

  此外,美的CXW-230-DJ590R拥有最大20m³/min的风量、支持WIFI互联控制,能够通过APP实现远程控制,风速调节,开机照明,一键爆炒,清洗提醒等等。

  海尔抽排油烟机 CXW-200-C890

海尔

  海尔免清洗吸油烟机独创的动态净芯环技术,相当于在油网后面增加了一个动态油网,采用同轴同心的安装结构,确保在高速旋转下的动态净芯环能够平稳运转,通过产生的离心力实现油烟净化分离,自动捕捉直径大于PM10的油脂、水粒子,将捕捉到的油烟即时分离至油槽中,保证净芯环油污不侵,洁净如初。从而避免油污进入叶轮、烟机内部,达到免清洗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动态净芯环专门采用双层设计,每层均由105根细丝组成,每根直径0.4毫米,不但不会影响油烟机的风力,而且还能加速空气的流通。

  老板抽油烟机 CXW-200-66A2

老板

  老板电器特地运用纳米级涂层技术,使油烟机66A2机型内壁带有荷叶自洁效应,油滴在涂层表面无法停留,以确保内壁不沾油,实现免拆洗。针对油烟机清洗问题,老板电器为了减少机件缝隙的油污,减轻清洁工作,采用了2合一过滤网。消费者每次使用完毕,只需拿抹布轻轻擦拭油网表面,油污便可立刻去除。

  此外还植入了ROKI智能芯片。老板电器ROKI智能系统通过互联网让手机与油烟机实现互联。消费者只需要登录手机APP,配对66A2油烟机,即可远程对油烟机进行开关、模式调节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烹饪小白还可以在ROKI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菜谱,跟着智能菜谱操作,美味佳肴轻松上桌。

  华帝抽油烟机CXW-228-i11071

华帝(VATTI) 20大吸力蒸水洗欧式抽油烟机一体式无痕机身CXW-228-i11071【图片 价

  华帝这款吸油烟机采用了全国首创的热水自动清洗功能,只需要将油杯取下,往清洗水杯中注入适量的清水,并将过滤器准确安装到位,然后将清洗水杯挂到挂钩上并推入到底。这个时候只需要启动自动清洗功能即可。

  主流欧式设计、扎实的做工、全触控式操作、侧吸式进风口等,这款华帝吸油烟机的外观和功能设计方面都非常出色,能很好地融入现在家居的厨房环境。

  美的抽油烟机CXW-260-DJ588R 

2

  美的 CXW-260-DJ588R 侧吸式油烟机搭载极光蒸汽洗技术,通过110℃高温溶解污垢,内置11个蒸汽喷嘴,12分钟高压冲刷,8分钟清洁风干。顶部设计有LED航空灯、可视化大油杯。此外,它还支持京东微联APP。

  美的 CXW-260-DJ588R采用了黑晶冷凝板的外观设计,清洁顺畅。爆炒功能风量可达20m3/min,铜线电机配合180mm大出风口,满足国人爆炒需求。自动开合隔烟屏,做饭时避免油烟扑面。

  总结:总的来说,以上是几款综合性能优秀,能真正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的吸油烟机产品。如果你还在每年花费近千元来清洗油烟机,那是时候考虑下以上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