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油烟机清洗难?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2018-01-31 15: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又到年末,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又到了家庭大扫除的繁忙时段,尤其是厨房清洁,更为头疼。

  提起厨房“大扫除”,不得不提油烟机的清洗。清洗油烟机有两大麻烦,第一是拆卸油烟机,第二是需要使用大量的清洁剂去除油垢。大部分家庭清洗油烟机频率低,有的家庭甚至一年清洗一次,让清洗工作更加费时、费力。与其绞尽脑汁去想怎么清洗油烟机,不如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就选择易清洗的油烟机,从源头解决清洗难题。

1

  华帝i11071烟机就是让主妇们放心省心的神器,其一体式的工艺设计让油污无处可藏,消费者只需要用抹布轻轻擦拭就能让烟机表面焕然一新,此外,华帝超体i11071烟机还拥有华帝新一代“蒸汽热水洗”清洗技术,能够进行七次循环清洗,其一键自动清洗功能也能彻底清洗烟机内部,让烟机表里如一,持久洁净。

4

  当然,除了困扰主妇们的关键问题,华帝i11071烟机兼具超强实力。其采用了创新的“T吸+塔吸”设计,比传统T型更深的集烟腔让拢烟面积增加至95%,配合烟机自身的一体式捕烟系统以及瞬吸风力可达20M3/min的超强风力,让油烟无处可逃,为消费者营造了干净清新的下厨环境。

3

  外观方面同样毫不逊色,一体成型U型圆角设计,不仅外观时尚简约,同时也兼具实用性,当然,该设计需要在烟机压铸成型后对边角进行仔细打磨,这对于钢板的材质和铸造工艺要求甚高。而相比行业内一般烟机所采用的0.5mm-0.6mm厚度的钢材来说,华帝i11071烟机采用的则是0.7mm钢材,不仅能使得烟机表面更加耐刮花、耐腐蚀和耐老化,同时也保证了烟机的高精密工艺处理。

2

  编辑点评:华帝超体烟机集一体式机身外观、新一代蒸汽热水洗、材质升级及行业最大风量等创新亮点于一身,重新定义行业高端典范。针对普通焊接烟机有缝,易藏油污、不易清洁这一痛点,华帝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再加上一体成型U型圆角和巨屏触控面板,为厨房形象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