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手妈妈心不慌 教你选购婴幼儿家电

2018-02-02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生命的降生是一个家庭最为开心的事情,不过新手妈妈们想必都是既期待又紧张的等着小宝贝们的来临,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做妈妈,很多事情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生怕一不小心委屈了宝宝,可要心疼死了。

  有些婴幼儿家电则可以很好的帮助新手妈妈们快速上手,让宝宝吃的香、睡的香,还能舒适过好每一天,这些小家电都是新手妈妈们的必备哦!

  海尔 HBW-PB01婴儿双瓶温奶器

  海尔 HBW-PB01是一款多功能恒温暖奶器,具有双瓶空间,暖奶、暖水一次完成,电脑板控温,温差在1℃上下,指示灯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40℃暖奶,接近人体的自然温度,保持奶液营养不流失。

  除了暖奶之外,这款机器还可以热食、蒸食、消毒奶嘴等小配件,一机多用,双瓶的空间更实用,采用食品级的材质,不用担心使用安全,并且具有防干烧设计和无缝设计,多种安全保护保障了婴儿使用的安全性。

  小白熊 HL-0681婴儿奶瓶蒸汽消毒锅

  传统的消毒方式弊端很多,消毒不彻底、奶瓶易变形、操作不方便、时间不好掌控等等,小白熊HL-0681消毒锅采用高温蒸汽消毒,360度保护宝宝,杀菌率高达99.99%,消毒烘干一键操作非常方便,20、40、60分钟的三档操作,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底盘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耐用持久,清洗方便,上下两层,一次课容纳8只奶瓶,除了奶瓶还可以消毒宝宝的各种餐具、玩具等等,智能防干烧设计,防止损害,安心使用。

  舒氏S308II恒温水壶

  有了恒温水壶,白天与黑夜,冲奶随时待命,舒氏S308II恒温水壶功率为1500w,高于市面上800w功率的产品,烧水速度更快,1000ml的大容量,不仅满足宝宝的冲奶使用,也可以满足日常家人的饮水需求。

  5分钟煮水+1分钟除氯,一键操作即可完成,壶身采用高硼硅玻璃壶体,同婴儿玻璃奶瓶材质一样,安全健康,分离警示设计、防干烧设计、断电自动保护等功能保障了使用安全。

  九阳JYL-C022E料理机

  九阳JYL-C022E料理机是新手妈妈的好助手,可以轻松制作宝宝辅食,一机多能非常实用,除了宝宝辅食,还可以制作果汁、豆浆、调料、肉馅等多种食物,根据不同食材,选择不同组合。

  面板简单易操作,电动清洗功能,洗起来轻松愉快,微动开关设计,只有卡对机位才会启动,使用放心,不慎泼洒的果汁等液体不会进入机器内部,由排水微孔排出,散热底座设计可以避免机器过热。

  飞利浦HC1099/15 婴儿电推剪

  这是一款专为抱被安全理发而设计的产品,独特的安全设计,安全陶瓷短齿&圆润齿形柔和贴近头皮,宝宝乱动也不怕,呵护宝贝娇嫩的头皮,低噪静音马达符合国际IEC标准,马达运转声音小雨55分贝。

  可以全身水洗,IPX7级防水,从头到尾清洁,给宝宝洁净保护,清洁完后可以放入宝贝专属的收纳盒,多种梳齿设计方便造型,8小时充电完毕,可以持续使用45分钟,一款新手妈妈必备的神器。

  有了这些神奇小家电,让你从新手妈妈过渡到熟练辣妈毫不费力,给宝宝更多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