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在亲朋好友面前大显厨艺?这些小家电不可少

2018-02-05 14: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每到年底聚会就会特别多,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停下脚步联络联络感情了。以前,人们喜欢聚会“下馆子”,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自己动手招待客人。不过,自己做饭招待客人,只会炒菜未免也太寻常了。如果能做出丰富多样的美食,一定能大获称赞。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必不可少的厨房小家电,大显厨艺就靠它们了!

timg

  博朗MQ545手持式料理机

  还在用茶水和高糖高防腐剂的果汁饮料招待客人吗?那你真是太low了。现代人都要喝鲜榨果汁,如果你还能为客人做上一杯拿铁、沙冰,那是不是更让人眼前一亮呢?其实,这并不难,只要一台料理机就能搞定。

58772758N5c56c2b0

5877275bNe562631a

  手持式料理机的最大好处是方便易用、不占地。博朗MQ545手持式料理机700g超轻设计,减少手部承重力。手柄设有两档速控,低速可处理软质食材,高速可料理肉类和茎叶类蔬菜。它可搭配打蛋器、搅拌杯、切碎器、碎冰杯等多种配件,制作多类型食物。只需轻轻一按,便可轻松更换配件。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

  烤箱的作用也是大大的有。不仅能烘焙甜品、饼干,还能用来烤鸡、烤肉。最重要的是,用烤箱做出来的食物比食用油煎炒烹炸的食物更健康,所以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饮食需求。

111111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拥有樱花粉色的可爱外观,30L三层层架的设计,可烤制肉类、披萨、甜点等多种类型的食物。控制面板的旋钮简单易操控,对于新手来说,也能毫无压力的烘烤食品。

  九阳KL-26J601空气炸锅

  过年过节家里面都爱做一些油炸食品,香香脆脆的口感,既好吃又好做。但油炸食品的热量高的可怕,而且多吃也不健康。如果您想吃到健康又美味的炸薯条、炸鸡翅,不妨买一台空气炸锅。

55e42f42N64aa8813

  九阳KL-26J601空气炸锅利用热空气的急速循环代替滚油,对食材进行加工来达到油炸的效果,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不必受到高热量和不健康的困扰。操作面板上有多种食材的预设温控和时间,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一键即可坐等美食完成。

  汉美驰26030-CN华夫炉

  想和朋友舒舒服服的来一场下午茶?但咖啡馆人多又嘈杂,根本没法好好聊天,可在家里又没有美美的下午茶。别着急,这款华夫炉一定可以实现你自制下午茶的美好愿望。习惯了别人的烤饼干,做一次华夫饼一定会在朋友面前眼前一亮的。

572027b6Nf768772d

  汉美驰26030-CN华夫炉可180°旋转,饼铛有防溢出设计,让您做出的华夫饼形状好看、口感佳,高级不粘锅材料、烤盘可拆卸,后续清洗的烦恼也变得简单。

  东菱DL-TM018面包机

  成为烘焙达人并没有那么难,你除了需要一款烤箱,还应该拥有一台多功能面包机。聚会时,让朋友品尝一下自己现烤的面包,友人的欢笑和面包的焦香弥漫了整个房间,多么和谐的氛围!

 

5a444a65N7f9aef43

  东菱DL-TM018面包机采用6D热旋风烘烤,涡轮增压电机,使得烤制的面包6面色匀,皮薄松软,层层拉丝。新升级的涡轮增压电机,模仿人工揉面,使得面团更加劲道,层次分明。隐藏式智能果料盒,可根据时间自动进行投放,避免了人工投放导致的果料撒不匀的问题,独立的果料盒也更容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