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年吃饭少不了它 消毒柜为厨房餐具护航

2018-02-06 13: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年亲朋好友聚会多,难免吃吃喝喝,可是经历过大鱼大肉蹂躏的盘子你能用手洗干净吗?尤其是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肠胃能力都比较弱,如果餐具不干净就很容易诱发多种肠道问题。

  家里有一台消毒柜,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消毒柜可以很专业的消除餐具上可能残留的各种细菌和病毒,还家人健康。

  方太ZTD100F-J78家用嵌入式智能消毒柜

  方太 ZTD100F-J78是一款智能嵌入式家用消毒碗柜,具有自动感应杀菌功能,启动按键,当温度大于20度,湿度大于70%时,启动消毒烘干程序,24小时循环,解放双手。紫外线灯管+高浓度臭氧,同时释放253.7nm和185nm两种不同波长紫外线,杀菌消毒达到国家二星级标准。

  底部加热管均匀加热,迅速排出水分,适合多种材质,烘干同时降低质量损耗如木制、塑料、彩陶釉、瓷器等。负离子净化长久保持空气清新,检测消毒柜的运行状态,智能启动烘干排气功能,5分钟加热分解臭氧+5分钟排气。

  美的90Q15嵌入式消毒柜

  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这款消毒柜外观采用经典黑色造型,采用臭氧紫外线杀菌,2星配置+125℃高温持续消毒,同时烘干餐具水分,石英管烘干技术,中温热风循环烘干,避免积水残留有效抑菌。

  上下双层独立消毒,对抗细菌,多方位消毒更安全人性化,呵护家人健康,86L的大容量,不挑餐具,可以随心摆放,触控玻璃面板设计,便捷操作,隐藏式拉手更加简洁,同时避免了儿童的磕碰。

  康宝11EK嵌入式消毒柜

  康宝11EK嵌入式消毒柜外观时尚,适合多种造型的厨房,二星级消毒可以快速杀菌,去除肉眼看不见的残留细菌,冲刷残留在餐具上的水分避免细菌残留,拥有物理净味杀菌和2星高温消毒两种消毒方式。

  上下分层独立消毒,消毒安全更人性化,90L的大容量不虚标,前置排气孔避免水蒸气进入橱柜内部,有效防止橱柜潮湿、变形,呵护橱柜延长寿命。

  老板ZTD100B-727嵌入式消毒柜

  老板嵌入式消毒柜 ZTD100B-727采用互动式LED显示屏,触控按键,数字化显示。人性化升级碗架设计,可同时承载8大类不同形状多达56个器皿整齐入座。童锁设计,保护孩子安全,不用担心孩子误按。

  内置温度探测器,实时监测机身表面温度,过热自动断电,确保安全的同时,保护机器。三层防护门,有效避免臭氧及紫外线泄露。

  西门子HS223600W消毒柜

  西门子HS223600W消毒柜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六套模式,每个步骤均对时间和温度精确控制、严格把握满足各种日常所需。它的烘干功能兼具O3分解程序,在紫外线和O3消毒程序完成后机器将自动进入烘干兼O3分解程序,保证安全与健康。

  内部采用了精巧碗架设计,便捷美观更实用,同时嵌入式隐形拉手更加安全,有效保护用户的试用安全,款镶嵌式设计,特有“O3超感恒封”科技,电子门锁,有效消除传统消毒柜O3及紫外线泄露问题。

  有了消毒柜在手,这个年再也不用怕吃的用的不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