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天就要在家吃火锅 没有电磁炉怎么行?

2018-02-08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在寒冷的冬天,没有什么比吃一顿火锅更幸福的事情了。与朋友相约在一家火锅店,吃吃喝喝,开开心心。当然除了在火锅店享受,在自己家中同样可以来一场火锅盛宴,这就需要一件冬日火锅神器——电磁炉。由于电磁炉没有使用地界的限制,所以可以当做传统碳式火锅使用,一家人围坐在火锅前,其乐融融。

  当然,电磁炉还有其他很重要的作用,不知道大家日常做菜的时候使用燃气灶有没有遇到过燃气灶突然不能使用的情况,而电磁炉是一种利用电能作为动力的电器,可以完美应对这类情况。当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电磁炉也是很多农村的朋友最喜欢带回家的家电之一,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优质的电磁炉。

  美的 C21-RH2133 电磁炉

图片1

  美的 C21-RH2133 是一款专为火锅而生的电磁炉,在设计上,产品外观拥有强烈的科技感,一体化底座美观易清理,亚光、亮光注塑的侧边颜值颇高。此外,产品底部还拥有一个涡轮式进风口和横向排风口,顺畅进出风,还拥有防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电磁炉拥有专业的火锅功能区域,设置有爆料、烧汤、涮、烫和保温按键,还可以通过滑动控制条来调节火力,可以设置微火、中火和大火便捷火力操控,十分方便。

  苏泊尔 IM05-220 电磁炉

图片2

  苏泊尔 IM05-220 电磁炉配有专业不糊底汤锅,拥有五层复底,包括最上层的食品级不锈钢层、第二层高温粘合催化层、第三层高性能导热铝层、第四层高温粘合催化层以及最底部高性能导磁不锈钢层,配合产品大火力做饭时绝对不会发生糊底黏锅的现象。

  此外,产品支持小火炖功能,产品可以保持在300-2100W功率区间,持续加热,尤其是小火持续加热,非常适合熬粥、煲汤等烹饪。可以说,这是非常适合作为新年送爸妈的礼物之一。

  九阳 C22-LX2 电磁炉

图片3

  九阳 C22-LX2 电磁炉采用旋转、触屏双操控模式,当电源关闭时,调控按钮可以回缩到面板中,设计巧妙,使用也非常安全。除此以外产品也可以通过触屏操控,触屏反应相当灵敏便于操作。

  电磁控在配置上采用聚能大线圈,内外双线盘加热,拥有22档火力可以调控。对应的产品底部还拥有大排风散热系统,可以有效保护零件增加使用寿命。此外,电磁炉在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对周围设备和人产生无法忍受的电磁干扰。

  海尔 C21-B2319 电磁炉

图片4

  海尔 C21-B2319 电磁炉采用S疏绕线圈盘,加热面积大、加热速度快且均匀,这主要得益于S疏绕加大了线圈盘,大面积均匀受热,加热块更省电,爆炒也非常给力,热效提升速率高。另外,产品拥有8档火力调节,可以根据烹饪需求,8个档位随心切换,使用方便。

  在外观上,产品采用一体黑晶面板,面板的弧线切割工艺使产品充满科技和时尚感,这样的面板不仅拥有强效的承压和耐磨能力,防滑效果也异常显著,使用寿命长久。

  志高家、商两用电磁炉

图片5

  志高电磁炉既是实力派又是偶像派,在外观上产品采用简约直边角度设计,搭配全平面黑晶面板,能够提供保护的同时,整体感官时尚沉稳。在电磁炉内部,产品拥有24CM纯铜发热盘,实测最大功率3500W。

  值得一提的是,电磁炉拥有高稳定性能,能够做到24小时连续工作不罢工。再加上8档定制控温,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够满足需求。

  小结:

  电磁炉由于安全、卫生、节能、无火烹饪、使用方便等特点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电磁炉的许多品牌让顾客选择起来很为难,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大牌电磁炉,你Ge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