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记得“游子”离家时 爸妈给装的行李吗?

2018-02-11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小时候没有“乡愁”

  我是永远跟在父母身后的孩子

  求学时代

  乡愁是一串小小的数字

  我在电话这头

  家人在那头

  长大后

  乡愁依旧是那串小小的数字

  但却多出一份责任

  一份思念

  牵动吾心

  所以,过年不回家?

  不存在的!

timg (1)

  每逢新春佳节,大批“游子”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对于回家过年这件事儿,每个人都会表现出溢于言表的喜悦感。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无法回家过年的经历,这让我们更加珍惜与家人团聚、一起迎接新年的机会。

  既然有“回家”,当然“离家”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每每离家,我们都会发现行李中多出很多家人的“爱意”,可能是数十斤的腊肉、也可能是所谓的“两个土鸡蛋”、或者是家中腌制的数罐咸菜...总之,不要问我的行李箱有多沉,我会告诉你很沉,我的爹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大家的爹妈肯定亦是如此。

timg (2)

  对我们这些“游子”而言,过年回家可能就是给父母最大的礼物,不过在“游子”们回家的时候,仍然会像父母们一样,往家里带各种礼物。从吃喝到保健品等等都是往家里带的优秀选择,不过要说过年回家带什么最合适,家电类一定是最佳选择。

  当下,电饭煲更新换代速度异常迅速,最初的电饭煲设计相当简单,通过一个按键进行操作,锅胆则是采用铝材质。虽然使用上较传统炊具方便程度大有改善,但是很多细节都有待提升。而在最近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在宣传自家的IH电饭煲,其实在国外前些年IH技术就已经被广泛应用到电饭煲上了。IH电磁加热能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升温迅速,而且绝对的均匀加热。IH电饭煲还能对米饭焖制过程实现精准程序控制,根据米饭各个加热阶段的需要设定不同的加热方案,米饭口感和营养成分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图片4

  其中比较典型的有苏泊尔CFXB40PHK1-130 IH电饭煲,这款电饭煲拥有七段加压滞回曲线,针对不同的米种电饭煲设有相应的压力智慧烹饪曲线,无论是普通大米、糙米亦或是杂粮都能更具其食材具体属性选择合适的烹饪方法。而且,电饭煲还贴心的设有“健康米饭”、“遭迷快煮”、“杂粮饭、粥”的等不同的烹饪选项,让用户做饭更加简单方便,做出来的米饭也更加可口美味。

图片5

  此外,针对生活节奏的快的年轻人,电饭煲支持24小时全天候预约,可以加入食材定时做饭。而对于老年人来说,这款电饭煲同样能够轻松驾驭,电饭煲拥有一层全熄钢化玻璃触控屏,也可以通过语音对电饭煲进行操作,对于老人来说,更多的选择更加方便实用。

图片6

  如此这般的电饭煲,一定会比家中的老电饭煲更加贴心省事,过年回家不妨就父母一个电饭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