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家厨房是否“高大上” 看看洗碗水槽就知道!

2018-02-12 15:05   来源:江南时报   

  有句话叫“想要知道一个家庭是不是幸福,看看她家的厨房就知道了”。烟火气和欢声笑语组成的厨房家庭,一定比冷冰冰的厨房家庭要幸福的多。而打造这样的厨房,你一定需要一个高大上、整洁、干净的现代厨房,才能享受创造与烹饪的乐趣;享受灵动便捷的操作体验;享受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情感交流;享受一顿有爱的饭,一个幸福的家,一种美好的生活。

  在过去,我们看一个厨房是否“高大上”,主要是看厨房里的油烟机、电蒸箱、烤箱等高端厨房家电是否一应齐全、是否够大牌。而现在则要看厨房装修风格以及一些更加彰显生活品质的厨房设备,比如厨房水槽,它虽是厨房中的一个很小的配件,但使用频率极高。据统计,在饭前饭后,大约有65%的工夫都要与水槽打交道。

  最近,笔者去朋友家吃饭,朋友盛情招待让我好好尝尝她的手艺。吃过饭后,她十几分钟就收拾好了厨房,还端来一盘洗好的水果,让我大吃一惊。一问才知道, 她家里装了一款多功能厨房水槽—方太水槽洗碗机。它不仅具有水槽的功能,而且还能自动洗碗,更神奇的是还能去除果蔬农残。这样一个奇特的“厨房水槽”,瞬间提升了厨房的品质感和优越感,成为现代厨房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利器,它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一起来看看吧!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6)

  形似水槽胜过水槽,提升厨房品质感

  《大学》中曾提到:“君子无所不用其极”,指尽一切努力,来达到至善的最高境界。为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方太水槽洗碗机将人性化设计融入到细节当中。

  它的外观设计独特,采用全新三槽设计,左边是水槽、中间是独立的果蔬槽、右边是洗碗机,整体采用纯平触摸面板,简约而大气,其小切角采用纯手工打磨制造,更耐磨、好打理,氧化喷砂材质,不易产生划痕,使机器常用常新,且适合各种风格的橱柜台面,美观而有富有质感,为厨房生活增添多元的品味和奢华体验。

  台上式纯平操作面板,除了不用弯腰拿取以外,还特地加入了操作简便的“一键通”按键布局,多样功能一触即达;配备防水电容触摸按键,即使手指沾水也能轻松点触;更有橙色LED按键显示,数字更清晰,让一家老小都可以使用自如。

  腔体内部采用百变碗架设计,能够兼容绝大多数家用餐具器形;机身外观采用耐刮硬质氧化喷砂,不仅时尚美观,更不易产生划痕;槽体四角为圆弧型设计,一体成型无缝隙,清洁起来更容易。

  摆脱手工洗碗,丰足时间生活

  每天饭后,总要与一堆油腻腻的碗碟打交道,这是很多家庭的烦心事。手工洗碗,增加劳动负担不说,还未必洗的干净,而且更浪费大把的好时光。就拿我们常用的洗碗布来说,有研究表明,海绵滋生细菌严重,由于经常沾染肉屑、菜渣、油污,一块家用洗碗布上竟然窝藏上亿细菌,并且洗碗布上的细菌就多大362种,其中包含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沙门氏等在内的大量致病菌,这些细菌随着餐具侵入我们的身体,长此以往将会给我们身体带来严重影响。

  而家里有台方太水槽洗碗机,就能让你从此摆脱手洗的烦恼,让碗碟始终洁净如新,远离细菌滋扰,腾出更多时间。它采用仿真手洗模式,拥有冲洗、漂洗、净洗多道洗涤程序,标准洗三遍,加强洗四遍,能够做到360无死角洁净碗碟。此外,还有“速热水洗+高温蒸汽”,高效去油更除菌,高温蒸汽还可有效去除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除菌率可达99.99%。减少细菌二次滋生,防止病从口入,呵护全家健康。

  有了它的陪伴,不仅代替了手工洗碗,减轻我们的劳动负担,而且可以让你每天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事。比如投资自己学习绘画、舞蹈、书法等,让生活过得更有情调、更加精致、更有意义。

  远离农药残留,安全饮食享健康

  西红柿、葡萄、油菜等是我们经常吃的果蔬食品,但是在这些鲜艳的外表下,却藏着我们肉眼看不见的农药。据不完全统计,市场上有70%果蔬存在农药残留现象,即便是大型超市,也是防不胜防。其中,我们最为常见的蔬菜:豇豆、菜心、小油菜、油麦菜、芥菜含有多种混合农药,早已沦为重灾食品。在果蔬农残超标的当下,特别是有孩子、孕妇的家庭,食品问题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和安全保障。

  针对备受关注的蔬果农残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功能,让众多用户眼前一亮。它利用“高频超声+湍流速洗”双效果蔬净化程序,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90%以上,相对传统果蔬净化机使用臭氧等化学原理去除农药,要更加安全健康。除此之外,它还能清洗小龙虾、贝类等各种海鲜,满足家庭更多饮食需求!有了这台利器的保驾护航,让家人健康放心吃果蔬。

  身处智能化时代,深感各种各样的家电设备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更丰足了我们的品质享受。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提升厨房质感,彰显主人的品位,而且再也不用手工洗碗,果蔬也可以安全放心吃,还能腾出更多闲暇时间陪伴家人,静享新时代下的高品质生活,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厨房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