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趁火”买台洗碗机?这些知识必须了解

2018-02-23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去年,洗碗机上演了从被大家“另眼相待”到“一生所爱”的神转折,不少人都为购买洗碗机留了预算。但是,市面上洗碗机款式如此之多,每一款都不错,应该买哪一款呢?

  坦白说,每一款都有其独特的亮点,选一台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家庭人数多,用的碗具也多,则需要碗篮规模比较大的洗碗机;如果家里有橱柜,而且橱柜规格标准,可以选择嵌入式的洗碗机;如果没有橱柜,可以选择独立式洗碗机。另外如果家里有水槽,还可以选择水槽洗碗机,安装也比较方便,不需要改水改电。当然,如果没有条件安装洗碗机也不用担心,免安装类型洗碗机同样可以解决你的洗碗需求。

  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 M1-香槟金

【美的M1-香槟金】美的(Midea)美的范免安装家用台式除菌洗碗机-M1-香槟金【行情-报价-价格

  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顾名思义可以免除安装烦恼,小小身材却可以容纳22件餐具,能够满足每餐一洗的日常需求,全方位的高温高压洗涤可以彻底清除餐具表面的油污,并且拥有72小时长效保管,主动干燥餐具……

  最值得一提的是美的M3免安装智能洗碗机超级“机智”,可谓是为用户考虑无微不“智”,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智能APP后即可实现在智能手机上操控洗碗机,饭后即可安心追剧,随时可以掌握洗碗机的状态,亦可进行程序选择或自行DIY。无论是追剧入迷,还是出门在外想要为父母远程操控洗碗机还是饭后散步又想实现远程操控洗碗机自选洗涤程序均可轻松实现,将免安装的优势和智能技术互相结合,发挥到极“智”。

  海尔(Haier)HTAW50STGB小海贝 台式洗碗机  

【海尔小海贝鎏金黑】海尔(Haier)HTAW50STGB-6套-家用全自动-小海贝-

  海尔小海贝同样是免安装类型洗碗机的代表之作。海尔小海贝洗碗机基于用户对餐具“干净、健康”的痛点进行技术创新,重新定义洗碗、杀菌、消毒的整个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餐具健康服务。以72度以上的持续高温,消除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基础上,有效杀灭脊髓灰质炎等病毒,其杀菌消毒能力能达到消毒柜行业的最高标准。而作为首款具有消毒功能的洗碗机,小海贝突破了传统洗碗机的概念范畴,将洗碗和消毒合二为一,重新定义了洗碗机的概念。

  最后,对于使用洗碗机的成本问题,小海贝洗碗一餐的用水量只需8.5L,比手洗节水整整50%,而用电仅有0.55度,总成本要低于一般手洗。

  美的(Midea)嵌入式家用洗碗机 WQP8-W3908J-CN

【美的WQP8-W3908J-CN】美的(Midea)-8套-WiFi智控洗-全智能除菌烘干嵌入式家

  这款美的WQP8-W3908J-CN主打除菌,洗碗和烘干功能,更有智能清洗功能与wifi控制功能,科技感十足。美的 WQP8-W3908J-CN在进行餐具的洗涤之前,能够智能的检测油污的多少,根据餐具的脏污程度选择合适的洗涤模式。

  此外, 美的 WQP8-W3908J-CN采用智能双重干燥系统,内置主动风干系统,引入外部冷空气,排除内部潮湿水汽,实现餐具的快速干燥;智能启动,排出水汽和霉菌,使餐具保持72小时干爽,解决洗碗机的存储难题。亦可通过手机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掌握洗碗状态,同时还能查看水耗和能耗用量,轻松了解洗碗功耗,体验多种洗碗乐趣。

  方太(FOTILE)水槽洗碗机 JBSD2T-X1

【方太JBSD2T-X1】方太(FOTILE)6套-燕尾黑-跨界三合一-超声波清洗-水槽洗碗机-JB

  方太X1水槽洗碗机把常见的水槽和洗碗机结合在一起了,具有加温去油腻以及超声波去农药残留的功效,而方太的水槽洗碗机把洗碗机、水槽以及果蔬清洗机三种产品的形态结合在一起了,极大的提升了厨房的利用效率,安装比较便利并且节约了成本。

  除了去除果蔬农残,方太X1水槽洗碗机还能清洗一些小龙虾、螃蟹等海鲜产品,X1采用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70°C高温蒸汽去污,余温烘干更节能,杀菌率达99.99%。能洗20-24件餐具的大容量适用于2-6口家庭。

  西门子(SIEMENS)独立式家用洗碗机 SN23E232TI

【西门子23E232】西门子(SIEMENS)13套-原装进口-新平台除菌独立式家用洗碗机-SN23

  这款西门子SN23E232TI独立式洗碗机,微电脑控制,12+1套清洗容量,采用喷淋式,高压冲刷,并集成了variospeed功能,缩短洗涤时间,结合软化水系统,随时控制水的硬度,温度最高达70度,可以有效杀死细菌。

  西门子SN23E232TI独立式洗碗机拥有出色的洗护系统,“IQ driver”智能水系统,通过智能强力循环泵,水软化系统,弯曲型冲刷臂,彻底洗净餐具,时刻保持机器内部清洁。

  总结:当下洗碗机市场“涨“声一片,在熟悉了洗碗机的发展趋势后,选购一台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洗碗机,告别手洗时代,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