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彻底释放食物营养!90%人群都在用的神器

2018-02-24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无论是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还是追求养生的中老年,亦或是重视膳食搭配的母婴人群,破壁机都可以为他们轻松制作健康而又高颜值的特色美食,正因为兼顾了营养、便捷以及时尚的特点,破壁机一进入中国市场就迅速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所谓“破壁”就是指“打破细胞壁”,能够通过高速的旋转打破食材细胞的细胞壁,将细胞中的维生素、矿物质、植化素、蛋白质等充分释放出来。这种细腻,能够让人体吃到并吸收我们原本不能吃和吸收不到的食物营养,对希望能够吸到更多种类营养素的人群而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那么,市面上那么多破壁料理机,哪个牌子好呢?

  九阳(Joyoung) 破壁机JYL-Y921  

九阳(Joyoung)-破壁机JYL-Y921多功能家用加热破壁料理机搅拌机辅食机可榨汁【图片-价格

  九阳高速破壁料理机JYL-Y921整机设计具备科技质感,细节设计更加优秀,特别是灵活的触摸式面板操控,可实现一键触控,免去了繁杂的人机交互,老年人也可轻松使用。

  除破壁功能之外,九阳高速破壁料理机JYL-Y921还特搭载有4段加热煮水的新功能,可完全充当养生壶,煮燕窝、花果茶、银耳汤等。考虑到破壁机搅拌加热时容易出现杯体外溢的使用痛点,九阳高速破壁料理机JYL-Y921特搭载有九阳专利的智能防溢技术,防溢能力更强,全程无需看管,实现完全不溢锅,使用更放心,体验更舒适。

  奥克斯破壁机PB962  

奥克斯(AUX)-【免滤破壁】破壁机加热-破壁料理机家用多功能豆浆机-PB962【图片-价格-品牌

  奥克斯PB962破壁机,在技术上采用了三维立体加热技术和双层八筋扰流技术,微电脑智能,让食材迸发美味与营养,而且还能可以对食材进行充分全面破壁,让效果看得见,食物更营养。

  在细节方面,奥克斯PB962破壁机采用了加厚5mm的隔音底座和免清洗模式,不仅能够在使用时保持相对的安静更耐用,而且清水10秒点动刷洗,方便更省心。

  美的(Midea)破壁机MJ-BL1206A  

【美的MJ-BL1206A】美的(Midea)破壁机高速家用智能加热破壁机焖香防溢料理辅食机MJ-B

  美的MJ-BL1206A破壁机1200W的大功率加之全铜线的电机,提供了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此外,美的钢铁侠破壁机精选德国克虏伯钢材,4组8叶破壁刀形成搅拌涡流,深度研磨破壁,保证了所加工的食物中得到充分的搅打,营养无限释放。

  美的钢铁侠破壁机从各个环节的材料选用着手,在保证食品营养的同时,还保证搅拌杯的健康安全。除了高硼硅玻璃杯的苛刻选材,还有加厚的五层复合层:微量元素层、加硬钢化层、水分子活化层、微球状蛋白层、抗氧化离子层,不仅克服了冷热冲击,也为米糊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苏泊尔(SUPOR) 破壁料理机JP39V-1300  

苏泊尔(SUPOR)-破壁料理机家用多功能真空极养破壁机-一机双杯JP39V-1300【图片-价格

  苏泊尔JP39V-1300拥有真空破壁技术,在食材破壁前,先抽出杯内空气,让食材在真空状态下破壁,隔绝空气,延缓氧化,让营养保留更完整。显示界面采用专利的双杯双界面设计,能够智能识别冷热杯,并显示该杯的专有界面,能为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消费者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

  苏泊尔JP06D加热破壁料理机依靠强大的破碎动力系统和精控火候技术,让食材营养得以最大限度释放,即时加热熬煮又能保持食材口感滑润醇香。采用360度无隙智能破壁系统,能够在最大范围内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破壁效果。进口军工级大马力电机,强劲动力势如破竹,转速高达每分钟30000转;食品级6叶金刚刀头,360度瞬间击碎;进口滚珠轴承,稳固静音,寿命更长。而且在电流过载、温度过高时,破壁机还能起到温控保护作用。

  飞利浦(PHILIPS) 破壁机果汁机HR3865  

59142d63N1cb060eb

  飞利浦这款产品每分钟45000转的高速旋转在最短时间内轻松便可打破食材细胞壁,精致萃取精华,让营养释放更彻底;而2000W功率,给予强大动力支持碎骨、打豆、碎冰、绞肉,食材再硬,都可轻易粉碎。另外,高强硬度的4叶钝刀耐磨性强破壁有力,更易释放强韧性食材纤维中的营养。

  飞利浦高速破壁料理机强大的搅拌功能为都市人的饮食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真正带来一机多用的厨房神器,家人和自己的饮食营养助手。

  结语:破壁机可快速粉碎食材,击破细胞壁,并充分释放植化素、维生素、矿物质,保留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实现全食物全营养,帮助人体吸收更全面的营养素,从而达到均衡营养、调理体质、抗衰老,提升免疫力的功效,是全家营养健康饮食的好伴侣。所以,你还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