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章丘铁锅卖断货,但是好锅还得好灶配

2018-02-28 1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最近章丘铁锅火了,在《舌尖上的中国3》第一集的镜头下我们看到很多美食的源头--锅。正所谓“一口锅,万种味”有温度的器具才是美食真正的摇篮。

640.webp

  但就算是章丘铁锅也免不了遭遇烧干锅,损害锅质量不说,还可能造成厨房隐患。所以好锅还得用好灶来配,而这台好灶便是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2018118183917523

  凭借独特的智能防干烧、无锅自动关火和意外熄火保护等七大技术优势,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够智能守护厨房安全,

  其搭载的虚拟仿真技术,还可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智能熄火关气,实现健康烹饪。

  据海尔燃气灶研发人员介绍,“大火力”和“健康烹饪”并非是相悖的,根据上千次烹饪温度测试发现,一直以4.5KW的大火力炒菜,锅内的温度会因为菜、调味料的加入抑制温度的持续上升,使用健康大火的烹饪关键在于对油温和锅底温度的掌控。因此,早在2007年,海尔获得防干烧发明专利之初,就已经出现了控温的苗头。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自动检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锅底温度超298℃时,会自动熄火保护。同时,当灶具意外熄火和长时间大火不坐锅,燃气灶也能检测到,并能在第一时间切断气源,避免意外发生。

  而在健康方面,海尔又研发了油温控制技术,即在防干烧基础上加了控温模块,让油温始终保持在180℃-210℃健康的范围内。保证油温不会过高而导致油的裂解产生致癌物质。

  随着人们对“健康烹饪” 重视程度的日益加深,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也在契合用户需求中不断迭代升级,利用创新技术打造颠覆性产品。

  那么预定了章丘铁锅的小伙伴们,不要忘记同时入手一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毕竟锅和厨房的安全都要由它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