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完美融入厨房 高性价比嵌入式洗碗机推荐

2018-03-06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洗碗机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非常陌生,习惯了手洗餐具的家庭,很难相信一台机器能够将善于藏污纳垢餐具清洗干净。不过,很多用过洗碗机的消费者却表示,一旦用上洗碗机就会忘不掉它,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手洗水洗餐具在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遗留很多细菌,还会发生由于存放不当而产生的二次污染。而洗碗机恰恰就能应对脏污残留和二次污染。当下,市面上大部分洗碗机都能通过多角度的喷淋清刷餐具污渍,在清洗完餐具后还能通过高温消毒烘干,直到下一次使用时,只需要从洗碗机中将餐具取出即可,非常健康安全。如此一来,通过洗碗机确实要比手洗更加靠谱一些。很多消费者在设计厨房时就会考虑到洗碗机这一“神器”,所以通常会购买嵌入式洗碗机,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嵌入式洗碗机,让洗碗不在成为难题。

  西门子 SC73M810TI 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1

  西门子 SC73M810TI是一款经典尺寸嵌入式洗碗机,60x60cm的常见尺寸可以融合中式厨房三件套或者箱体橱柜,无论是新装修的家庭还是现有厨房都能够很好的融入。另外由于产品尺寸较为紧凑,普通家庭还可以替换家中常见嵌入式消毒柜。

  在洗碗效果上,产品采用5D喷淋技术,水流可以360度全方位覆盖待清洁餐具,配合22000pa高压以及72度高温洗涤软水,洗碗机完全可以完成很难的洗涤情况。此外洗碗机内置中式碗篮,内有多多处调节点,碗篮摆放更加轻松合理,最多可以创造8套餐具,大家庭餐具清理需要轻松搞定。

  美的 D3 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2

  美的 D3 是一款专为中国大家庭而生的大容量洗碗机,产品可以容纳13套需洗涤餐具,在洗碗机内部拥有上下两层托篮,下层碗篮可以通过调节以容纳部分锅具,正真做到“承包”你家的所有锅碗瓢盆。

  此外,美的 D3可嵌入安装也可以独立摆放在客厅或者厨房。在设计方面,产品拥有旋喷劲洗功能,配合双层旋转喷臂,无论是重油还是顽固污渍,洗碗机都能轻松照顾到每一个细微地带,完美清洗。

  海尔 HW8-1718 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3

  海尔 HW8-1718是一款嵌入式大容量洗碗机,虽然个子大,但是“干活”相当精细,这主要得益于洗碗机采用80度高温煮洗,突破传统70度洗涤,高温洗涤可以消灭多种致病菌,同时还能使油分子松散,油污荡然无存。

  在洗涤模式上,产品采用三层劲喷洁净系统,三层喷淋,360度无死角冲刷,对碗碟形成无死角式冲刷,迅速剥离食物残渣与油污,清洗多个隐蔽角落。

  万家乐 WQP6-L3(C) 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4

  万家乐 WQP6-L3(C)是一款功能强劲的洗碗机,在洗涤模式上,产品采用“一冲二刷三浸泡”工作模式,可针对中式传统碗碟解决油污问题。产品内置上瀑布淋刷喷头和下旋转喷臂,360度清洁餐具。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拥有四段循环洗涤系统,先通过粗洗除渍、细洗融污、精洗除菌,在经过热力烘干,使餐具洁净如新。

  惠而浦 ADD10T9361A 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5

  惠而浦 ADD10T9361A 嵌入式洗碗机内置3D快洁系统,360度环绕冲刷,立体翼型喷淋臂,劲喷清洗,从容对待重油污,配合高压喷射软水,产品能够高效解决顽固污渍,不留水渍,让餐具看起来焕然一新。

  另外,在保存餐具上,洗碗机采用立体除菌、余温烘干技术。利用洗碗后的70度余温,除菌率可达99.99%。杜绝二次污染。

  小结:

  可以说洗碗机还拥有其他很多优点,省水、省电、最重要的是省事,还能够保障碗筷的清洁。而嵌入式洗碗机更能和你的厨房融为一体,帮助你解决餐后的所有问题,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