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料理好帮手 博世大师系列厨师机闪耀AWE

2018-03-08 1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到美食,中国人是最有发言权的,先不说川鲁粤淮扬等几大菜系,就是简单的面食、糕点,也能变化出许多花样。不过,制作美食总是费时费力的事,尤其是当今生活节奏越发紧凑,留给烹饪料理的时间十分有限,因此在国外十分流行的厨师机,也逐渐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作为世界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一向是展示前言新品的大舞台。博世家电就借此隆重推出了大师系列厨师机MUM9YX5S12,其全面的功能让人叹为观止。

微信图片_20180308135629

  博世大师系列厨师机MUM9YX5S12

  对于喜欢自己制作料理的朋友来说,看博世大师系列厨师机MUM9YX5S12第一眼就能猜到其功能——揉面、打奶油等等。该机是一款大功率厨师机,容量达5.5升,采用了1500W原厂电机,内置了传感器,能够恒速揉面,具有7个不同的档位,是制作面包、奶油蛋糕、面条的好帮手。

微信图片_20180308135623

  博世大师系列厨师机MUM9YX5S12

  除了强大的功能,该机还是一款智能的厨师机。升级的智能感控系统,可以智能感应食材状态,通过智能控制将奶油、奶白调制到最佳状态。行星轨迹搅拌法,模拟行星轨迹搅拌,真正实现了食材的均匀细腻。

  全金属机身设计,不但经久耐用,使用过后的日常打理也十分轻松。内置综合电子称,可直接称量在碗内或厨师机附件内的食物重量,节省餐前和餐后的时间,节约厨房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308135626

  博世大师系列厨师机MUM9YX5S12

  此外,该机搅拌碗下方的黑色电子屏幕自带定时功能,料理完毕自动停止,可以为用户省下不少的精力。

  在AWE博世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附件现场演示了搅拌、揉面、榨汁、制作饼干等一些列强大功能,可以说博世大师系列厨师机MUM9YX5S12是您家庭料理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