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烹饪更精智 西门子iQ700系列厨电AWE大放异彩

2018-03-08 12: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嵌入式厨电领域,西门子可谓是经典,其纯正的欧式设计风格,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爱。在AWE2018展会上,西门子携旗下众多新品厨电亮相,整体欧式血脉的厨房设计,让消费者大饱眼福。

微信图片_20180308114330

  西门子iQ700嵌入式微波烤箱HN678G4S6W

  这款德国原装进口的西门子iQ700嵌入式微波烤箱HN678G4S6W箱,集烤箱、微波、蒸汽辅助一体,较普通烤箱大为不同,几乎满足所有烘焙需要,高级又高端。该机腔内容量67升,重达51公斤,用料十分扎实。

微信图片_20180308114256

  功能方面,该机绝对是超级丰富。十几种烹饪模式,17种加热模式,组合起来几乎可以涵盖绝大部分烘焙需求。内置的餐点功能,收集了上百种食材的制作程序,一键使用,让您瞬间小白变大厨。

  单独的微波功能,拥有五种不同功率,可以完美替代微波炉。蒸汽辅助功能,可与部分烤箱加热功能重叠使用,用于高阶的烹饪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308114304

  此外,还有烤肉探针三点感应,对食物内外温度精确控制,避免食物外熟内生。

  机门采用4层隔热,门外温度不超过40度,安全防烫伤。内腔为特殊搪瓷,配合500 ℃高温分解自清洁,油污悄然化灰烬,用户再不必为清洁而烦恼。

  西门子iQ700侧吸式吸油烟机LS68FK960W

  除了烤箱,西门子还带来了iQ700侧吸式吸油烟机LS68FK960W,采用经典中式风格,晶钻嵌条、黑色莹亮的塔形外观,让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烟灶智能联动功能,无需手动开关烟机,轻松开启智慧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308114310

  内部全新升级BLDC变频电机,带来飓风速吸,可瞬间提升风量至20立方米每分钟。阿基米德风导,优化排风曲线,吸力与排烟速度全面提升,带来持久清新。4+1档风量选择,煎炸蒸煮,满足不同烹饪需求。

  清洁方面,该机采用智能自清洁:智能累计烟机使用时间,20小时自动提醒开启自清洁,通过70°C高温融解内部油污,免除拆洗烦恼,省心更省力。

微信图片_20180308114245

  现场除了这两款产品,还有很多精品厨房电器,西门子展区是您不可错过AWE观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