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智尚生活” 华帝魔碟灶设计惊艳

2018-03-08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8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类展会,AWE2018吸引了全球各大厂商前来参展,AWE上所展出的产品也是能够代表业界最高的科技和技术。

G:\AWE2018\华帝\新建文件夹\IMG_1348_副本.jpg

  在2018这个智能年,华帝与时尚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将专业创新的智慧科技,转化成在家就能体验的、更加时尚有品质的“智尚生活”。在AWE期间,华帝向大众们展示了具备其独特韵味的各类产品,而魔碟灶便是其中一款。

G:\AWE2018\华帝\新建文件夹\IMG_1360_副本.jpg

  酷似UFO造型的升降炉头,打破了人们对灶具的传统印象,免除了传统燃气灶面板上的炉头及旋钮开孔的同时,解决了灶具难以清洁的问题,增加了厨房的使用空间。除此之外,全触摸控制面板使华帝魔碟灶科技感倍增,让操作更加便捷。

G:\AWE2018\华帝\新建文件夹\IMG_1355_副本.jpg

  配备0-120分钟超长定时功能,5档精准火力,电子程序精确控制火力大小,让烹调技术精细化,无论是煲汤炖肉还是煮粥煮水,120分钟超长定时区间随用户需求选择,让火候掌控告别经验主义。

G:\AWE2018\华帝\新建文件夹\IMG_1358_副本.jpg

  不仅技术层面创新,安全性能更有保障,如果当产品出现问题时,华帝魔碟灶还会自启安全检测功能,并且及时向用户发出提示,这让原本普通的燃气灶,一下子“人性化”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