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帅康展台:人气火爆 秀出科技硬实力

2018-03-08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最近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上海AWE2018的信息刷爆了,此届AWE从规模、参展厂商数量以及黑科技都创历史新高,可谓赚足了各位看官的眼球。在本次AWE展会上,帅康厨电可谓是看点十足,帅康本次以“与科技对话”为主题,融合最新的科技与丰富的内容,为观众呈现一场厨电行业前沿领域的科技盛会。

微信图片_20180308155453

图:帅康展台

  帅康在本次AWE展会上发布了全新弧影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不但拥有20m³/min排风量、400Pa大风压、对数螺线加速系统、自适应换气、烟灶联动、延时关机、5S智能保养等多重智能高新科技。

微信图片_20180308161247

图:帅康烟机

微信图片_20180308160038

图:帅康烟机

  同时,帅康用32道工序纯手工打磨机身,经过反复推敲和多次试验,铸就R32圆角,所花的时间也是做直角机的4倍,创新性地将机身升级变薄,将对用户的不碰头关怀做到极致,每一个边角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禁得起任何挑剔的目光,令不爱下厨的你爱上厨房,令喜爱下厨的你在厨房流连忘返,轻触间,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QQ图片20180308133232

图:机械手

  说起全新弧影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那就不得不提到在展会现场展示的机械手了,它可以让产品完成高效无缝的焊接工作,让弧影的设计更完整。

微信图片_20180308161347

图:帅康燃热

微信图片_20180308160118

图:帅康燃热

微信图片_20180308161302

图:帅康灶具

微信图片_20180308161401

图:现场表演

  除了吸油烟机帅康还发布了燃气热水器、智能移锅熄火燃气灶,还是SK12智能精控电烤箱、SQ12电蒸炉、全智能嵌入式洗碗机等新品。这就是帅康的全部?NONONO!此次帅康AWE展将潮流科技植入到现场互动环节当中,时下最流行的智能硬件,最潮的科技产品,你都将一饱眼福,并且能亲切互动,你会看到两米高的变形金钢机器人,你会看到魔幻的产品演示,除此之外,你还能看到精彩纷呈的科技表演秀。是的,一场潮流的科技视听盛宴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