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红日红外线燃气灶技术领先

2018-03-10 00: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厨电的高端化趋势愈发明显,以嵌入式为代表的设计风格席卷整个厨电行业,然而独立式或台上式的产品由于其灵活性,许多消费者仍然有着广泛的需求。因此近几年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一些高端化的台上式厨电产品,例如本届AWE上,知名厨电企业红日展出的台上式红外线燃气灶,就是一款颇具代表性的新品。

DSC03833

  红日台上式红外线燃气灶十分注重安全性方面的设计,不仅拥有在灶具点火、熄火以及灶具电池电量低等情况时,会发出与之对应的语音提示告知用户的智能语音提醒功能,灶具内部还拥有高温变色保护伞,具有加热致变色材料高温警示功能,可以避免在烹饪过程中或由于意外开启而触碰导致的烫伤事件发生,同时它还可以防污,保护离子针免受磕碰,安全保护更加贴心。

  产品具有双针合一的红外线燃烧器专利技术,点火探针合二为一,实现单针瓷片面点火,让点火更加稳定可靠,加热更加迅速高效。

DSC03835

  考虑到台式灶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这款红外台式灶专门搭配了一款红外灶专用锅。锅具底部拥有一个独特的“吸收窗口”,可以与红外灶陶瓷热板上的“发射窗口”进行互相匹配,实现快速导热,节能更省时,不管是爆炒还是慢炖都更加得心应手,锅具堪称红外线灶的“最佳拍档”。

  针对一些特殊定制化场合的需求,红日还展出了便携式的卡式炉产品,产品小巧精致,不仅拥有同样先进的红外线加热技术,还采用了防风防水设计,在便携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兼顾安全。

DSC03839

  红日的红外线燃气灶技术领先,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并入选多个国家政策推广名录,是新一代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厨电产品。

DSC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