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IH   电饭煲   美的  

美的A4煲告诉你 什么是香甜好米饭(5)

2018-04-02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笔者在家中是一个“煮夫”,包揽家中每顿餐食,就讲讲家中的电饭煲和美的A4煲的区别吧。

  首先是米饭。同样的米,家中电饭煲做出来的虽不至于会夹生或是稀烂,但是却缺少光泽与香味,试煮体验中能够发现用A4煲煮出的米饭透亮有光泽,口感弹,味甜,充分挖掘了米粒的潜力,微压沸腾芯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

  再者便是饭后清洗。家中的电饭煲粘锅率非常高,锅底薄厚不均的一层米饭不仅造成了浪费,同时在清洗的时候产生了极大的困扰,通常要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以上才能进行清洗,造成的后果就是加重了家务劳动,还容易造成遗忘,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第二天锅里的水可能都馊了,很不卫生。

  最后是外观。A4煲颜值比传统电饭煲不知高出多少,放置在客厅的茶几上也不突兀,像笔者家中的电饭煲是万万不敢放客厅的,非常影响布局,也就吃饭的时候图方便会将就一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