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朋友说要做饭 男同胞们内心都是怎样的?

2018-05-08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前几个月在父母的劝(威)导(逼)下,隔壁桌单身三十年的老前辈去见了相亲对象。

  今天上班的时候同样单身20多年的故事君突然发现老前辈有些双目无神、萎靡不振。

图片5

 

 

  抱着友好的心态,故事君敷衍地安慰了老前辈一下:“被发了好人卡?姑娘没看上你?不要紧!又不是第一次了,算什么事儿嘛~”

  但是老前辈却说:“成了...”

  “那为什么你这么个表情?”

  “她昨天给我做饭了...”

  原来是受到了惊吓...

图片6

  ...

  ...

  ...

  随后,故事君就发现老前辈发了一条朋友圈...

  而且,老前辈还问了我一个深奥的问题:

  如何委婉劝说女票不要再亲自下厨做饭了?

  然而自认为情商极高的故事君还是给出了如下几点解决办法。

  方法一:

  每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厨房阵地,将一切外来者拒敌于城墙之外。

  所需技能:

  做的一手好饭

  演技高超,让女朋友看不出来你为何如此勤快

  方法二:

  到点记得叫外卖,不给女朋友做饭的机会。

  所需技能:

  了解女友口味喜好,懂的搭配,不能让其“吃腻”了

  方法三:

  “绝命毒师”也能安全操作的厨房神器:蒸箱(蒸汽炉)

图片10

  蒸箱有什么好处?

  厨房蒸箱在蒸制过程中,最大化的保留着食材的新鲜口感和营养价值,对人体肠胃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十分符合当今好吃不上火的理念。说白了就是,好吃健康,最重要的是,食材扔进蒸箱就不需要其他操作了。

  对付女友就要反其道而行之,给你蒸箱,让你下厨。

图片11

  反正也没多少钱,老前辈欣然决定去给女友买一台蒸箱。

  在我们国家,蒸箱这玩意,见过的人多用过的人少。

  在国外的动画片只要放到圣诞节,主人公都会在蒸箱或者烤箱里拿出一只蒸好的火鸡;在情景喜剧《破产姐妹》里也经常出现。

  这里,故事君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目前市面上,哪些蒸箱比较靠谱。

  卡萨帝 S45TSA 星云蒸箱

图片13

  设计上,产品充满科技气息和搭载柔性ITO触摸专利技术和塞朴拉斯芯片技术,在高温高湿的情况下依然具有卓越的触控性能:一层UI程序界面,状态交互显示,一键操控;颠覆传统界面操控难题,老人也能轻松上手。另外,智能精准控温,紧缩实物鲜香营养,对家人的爱,或者说女友对你的爱...轻松体现。

  做饭好吃自然不用多提,大容量易清洗,不在为谁做饭谁洗碗这种芝麻小事争吵。

  方太 E2S 蒸箱

图片14

  蒸箱背部、底部蒸汽发生器同时工作,迅速产生大量高温纯正蒸汽,将“蒸”字诀的可能性无限放大,蒸排骨、蒸海鲜,酥香可口。内置辅助加热膜,热冷菜做新餐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水珠污染食材。精准控温,紧抓1度变化,早餐蒸碗鸡蛋羹,顺手拈来。同样的,产品拥有超大26L容量,事后无需操心,抹布一抹完成清洁工作。

  格兰仕 Q6 微蒸烤一体机

图片15

  产品拥有多种烹饪手法,纯蒸模式、变频微波,古法窖烤。其中纯蒸模式又有数种蒸发,技术蒸鲜、脱脂养生蒸,纯蒸烹饪。对于海鲜类食材,弹性火,锁住营养,食物纤维不断裂,烹饪结果营养且鲜美;对于“养膘”肉类,高温气足,脱脂养生,溶解多余油脂与盐分,健康安心放开吃。

  海尔 ST450-30S 蒸箱

图片16

  产品倡导“纯蒸美味,食之营养”,拥有鲜蒸双模式,也就是为了“健康”而研发的“高温蒸”、“普通蒸”。在高温蒸的模式下,蒸箱内部温度范围为30-230度,无论是排骨、猪蹄,蹄筋,都能实现快速高温蒸熟。普通蒸就不提了,反正女友做饭也不会管这些事,无论是海鲜还是肉类,大胆放进去。

  美的 TPN26MPS-SSL 蒸箱

图片17

  在设计上,产品采用一体黑配色,黑晶钢化玻璃强度高易清洁。操控上,一水手动触摸操控,接触灵敏,响应速度快。在容量上,产品拥有26L大空间,可以应对多种烹饪需求。产品拥有一个外置水箱,水箱中的水只接热一次,以防“干滚水”。没水时会自动停止工作并发出提醒,水箱满水可以持续加热80分钟,以应对高强度烹饪工作。

  老板 ZQB400-S272 蒸箱

图片18

  产品主打营养、新鲜、原汁、原味五个口号。蒸箱通过保留营养与分子活性,锁住食材口感,污冷凝水滴入食材,加热不串味保证原汁原味。此外,产品搭载双环活力管,内火力管500W外火力管1250w,双管齐下数倍提升蒸汽动力,锁定鲜味和营养。1度精准控温,精准调控每一度,给予每一种食材偏爱的温度。7+1种烹饪模式,让你随意尝试不同菜肴。

  帅康 ZQD28-SQ18E 蒸箱

图片19

图片20

  西门子 HB25D5L2W

图片21

  产品可以掌控40-100度烹饪温度,多档调节,温度自控,满足各种食物烹饪需求。保持食物色泽与营养成分的同时,让你的作品色香味“蒸”俱全。在设计上,采用高品质不锈钢内腔,坚固光滑经久耐用,大大降低了清洁难度,减免清洗麻烦。

  华帝 JZKD45-ZK1A 蒸烤箱一体机

图片22

  对于一大家人所需,华帝 JZKD45-ZK1A可以说相当适用。产品拥有45L超大用容量内腔,家庭聚会丰盛晚餐一次搞定。大容量配合大水箱,摆脱长时间烹饪经常加水的繁琐,就算忘记补充水箱,中途补水也无需关机开舱门,直接按压注水口即可。对于你的女朋友是个“菜鸟”这种情况,产品搭载的超大可视面积,让她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可能说了这么多,道理全都懂...只差一个不会做饭的女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