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什么是夏乏?春困夏乏你中招了吗?

2018-05-09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上联: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下联:上顾下盼左思右想横批:睡意正浓

  都说春困夏乏秋打盹,实际上春夏之际也确实很容易犯困,一犯困就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那么什么是夏乏?面对夏乏,我们该怎么办呢?

timg

  根据科学解释,夏天天气炎热,还伴随雨水,身体受“暑湿”侵袭确实容易导致犯困等身体状况出现。不过,如果你的身体够健康,应该能够很快适应这种天气变化,并不会出现明显困倦。夏天身体容易乏力,犯困,说明你的身体处于不健康状态。这时,就应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改善饮食等方式来解决,例如晚上10:30就躺床上闭目养神数山羊、早上吃好中午吃好晚上少吃、多喝水坚持运动、午睡半小时等等。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忙碌的上班族生活,哪有那清闲时间去眯半小时休憩,还不如一杯提神醒脑的香甜咖啡来的实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好用的胶囊咖啡机,操作简单方便,多种口味可选,没有清洗咖啡机的烦恼,短短数秒即轻松享受,给你的身体及时充电。

  1,雀巢咖啡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 升级款 Genio

QQ截图20180508150113

  雀巢胶囊咖啡机,小企鹅身姿,257*164*295mm,重2.7Kg。采用1分钟瞬间加热技术,秒杀娴熟的咖啡师的手艺;开机后即时加热,不需要预热;在智能SMART技术和专业级15bar高压的共同作用下,自动调节萃取压力,冲出香醇咖啡。

  此咖啡机拥有的8段式个性定制水位选择,让用户根据口味随心调配水量。5分钟未使用,咖啡机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断电散热,这样既避免了咖啡机因一直加热损坏电机,又减少了电量的消耗,很是节能环保。

  2,Nespresso 奈斯派索胶囊咖啡机C40

QQ截图20180508150210

  奈斯派索胶囊咖啡机,13*23*32cm,小巧时尚,多色调可选,百搭各式家居。水箱水量一目了然,方便及时补水。配置的19巴高压运作萃取系统,输出强力气压,完美释放咖啡的芬芳、精纯。

  使用咖啡机时只需一键启动开关,挑选喜欢的胶囊放入,25秒快速预热制成,即时享用温热浓郁咖啡。待机9分钟未启用,此咖啡机自动关机断电,很是睿智节能。

  3,东菱意式咖啡机家用 胶囊 咖啡粉 DL-JDCM01

QQ截图20180508150250

  东菱咖啡机,属于一款3合1意式咖啡机,三种情趣,无限滋味。1.5L大容量水箱,拆卸方便、加水方便。专业恒温锅炉,保障温度恒定92℃,随时随地把控水温。特有的不锈钢暖杯板,给你入口的温暖。

  在冲泡咖啡时,不同风味的咖啡胶囊在20bar高压蒸汽中萃取出精华,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世界各地的咖啡风情。搭载的卡布奇诺系统,让蒸汽与空气充分接触,打出绵密细致奶泡,口感丰富,入口即化。

  4,九阳Onecup 小黄人胶囊咖啡机 KD08-K1Y

QQ截图20180508150400

  九阳胶囊咖啡机,A4身材随意安放,不占地。不仅是一款胶囊咖啡机,更是可以一键制作豆浆、奶茶和花式咖啡的智能饮品机。支持单键操作和微信智能互联,咖啡研磨过程,一清二楚。

  这款胶囊咖啡机通过SMART DRIP智能萃取技艺,智能匹配萃取时长、温度和水量,静音制作,杯杯即惊喜,新鲜又好喝。

  5,博世胶囊咖啡机TAS3202CN

QQ截图20180508150442

  博世胶囊咖啡机,小巧机身,德国工艺外观设计,精工严谨。博世将一键智控技术融入后壁,推杯即动,不用按键,尊享优雅气质。底座可调,适合不同高度的杯型放置。

  制作咖啡时,运用一键智控技术,机器智能识别水温/水量/酿造时间,突破传统研磨手法,及时加热咖啡,让你的等待再少一秒。另外,每次咖啡出完,机器会自动通过内部蒸汽将管道内残存的饮品喷出,保证机器内部无饮品残留,时刻洁净。

  小结:春困秋乏觉不够,上班没精神,别发愁!若家中or公司有一台好用的胶囊咖啡机,随时来杯温热咖啡,快速恢复精力,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