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乏瞌睡觉不足,一杯咖啡帮你瞬间状态在线

2018-05-10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咖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提神饮品,许多上班族加班熬夜都会泡上一杯提神醒脑的温热咖啡给身体充电,那么夏天适合喝咖啡吗?夏天喝咖啡好吗?

timg

  夏天适量喝一些提神醒脑的咖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夏季温度的逐渐升高,供应大脑的氧气相应减少,所以很容易出现精打采、昏沉欲睡的情况,这个时候喝一些咖啡就能够起到消除疲劳、促进代谢功能的功效。此外喝咖啡能够促进大脑记忆力上升,通过咖啡因的摄取能够抑制腺苷的生成,并同时生成促进大脑活性化的多巴胺,让大脑更加活跃。

  今天就为大家择优推荐一款超好用的咖啡机——飞利浦咖啡机HD7751/00,即时研磨香醇咖啡,时刻补充体力,让你这个夏季都精力充沛、电力十足。

QQ截图20180509152212

  飞利浦咖啡机HD7751/00,220*323*420mm,属于一款全自动滴滤式咖啡机,豆粉两用。精致机身设计,典雅有气质。一次可烹制2——10杯咖啡,适合个人、朋友及家人共享咖啡香醇乐趣。产品配有耐用滤网,每次使用只需进行冲洗即可。机身零部件拆卸方便,可放心洗碗机清洗。

QQ截图20180509152011

  此咖啡机通过圆锥式研磨器将咖啡聚拢,逐层研磨咖啡豆,还原地道口味。根据自身口感,9档旋钮调节研磨粗细;清淡、适中和浓郁三种口味可选,浓淡适宜。LCD液晶显示屏&鲜度指示灯,及时提醒用户饮用新鲜咖啡。特有的防滴漏设计,防止咖啡壶取出时咖啡滴溅在加热板上,让用户在咖啡烹煮工程中随时可取出咖啡壶。

QQ截图20180509152102

  除了煮咖啡外,还可将茶叶或花茶放入内置过滤网内,品味不同于咖啡的茶香扑鼻。另外,如果忘了关咖啡机?别担心!冲煮咖啡2小时后未使用,咖啡机会自动断电关机。

QQ截图20180509152139

  夏乏瞌睡觉不足不在状态,不如来杯温热咖啡,瞬间状态在线。特别提醒,饮用咖啡的最佳黄金时间是上午10点左右,在吃过早饭后一段时间,既能保护肠胃,还能提神,开启一天的活力开关。下午3点以后最好不要再喝咖啡,因为咖啡因在体内需要6个小时才能代谢完,这样才能保证它不会干扰睡眠质量。